紐約華埠酒駕車禍 一名青少年身亡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歡迎收看今日大紐約新聞。有些人喜歡在節日小酌幾杯,聖誕節剛過,26號凌晨,紐約華埠中國城,就發生一起酒駕車禍,車中17歲少年乘客身亡,而司機則將因酒駕,被起訴。

記者現在位於曼哈頓大橋連接中國城的路口,凌晨1點時這邊發生了一場造成1人死亡的嚴重車禍,可以看到我身後的這台車已經被撞擊的殘破不堪,當時的一名駕駛跟一名乘客就是被受困於這輛車中,直到消防人員將他們搶救出來,不過該名乘客後來送醫不治,宣告身亡。

失事的馬茲達當時從曼哈頓大橋高速行駛下來,失控衝撞路邊的消防栓,消防栓被連根拔起,撞飛到對街銀行的玻璃窗牆,而起火的車子則是翻了一大圈,滾到路中央。

20分鐘後消防人員抵達,將困在車中的兩人救出,然而17歲少年乘客,因搶救無效在醫院身亡。警方稱,該名少年當時可能沒有繫安全帶。而22歲男性駕駛,則被警方依酒駕起訴。

車子殘骸直到早上8點才被移至到路邊,失事路段被封閉數小時。道路上還可以看到殘留的玻璃及車身碎片。

附近的商家表示,這個三叉口,是事故多發路段,車禍頻繁,被稱為死亡路口。

附近商家Ann:「我想是在一個月內,我就遇到兩次警方偵辦。警察來找我說要看我們的監視畫面。」

記者:「都是關於車禍嗎?」

附近商家Ann:「對,根據我的了解,都是關於車禍。」

適逢假期,很多人都喜歡喝酒助興,我們提醒民眾,不要酒後駕車,讓美好的假期演變成悲劇。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