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民拒絕拆遷已被圍困20天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中國武漢市民胡國紅, 因拒絕當地政府低價非法拆遷,12月8號起遭到拆遷隊人員闖入砸壞門窗,24小時圍困,放鞭炮、打人等流氓手段逼迫搬遷,他緊急向外界求助,才解除斷糧危機。27號下午,胡國紅到江岸區新村派出所報案,派出所門口又有人要打他,但警方都不管。

12月8號起,當地政府僱用的十多名拆遷隊人員闖入胡國紅家中逼迫他簽署拆遷協定。胡國紅拒簽後,這些人就把他反鎖在家中不准出門,並在他家門口搭起帳篷24小時輪班看守,多次報警,警方都不管。

武漢市民胡國紅:「8號就開始把我圍住,把我家的門給砸開了,牆也推倒了,窗戶也砸了,一直守著不准我出門,每天晚上在我家門口炸鞭炮,20分鐘一次,有時拿大槌釜頭砸我家的鐵門,不准我睡覺,晚上沒一天能安穩的睡覺,一直到20號。」

胡國紅無法出門買菜,家中的存糧已經吃完,他向外界求助後,才被允許送東西進來,但他只要一出門就遭到毆打。

武漢市民胡國紅:「甚麼手續都沒有,完全非法的。出門就挨打,昨天下午到法院去,就打我,他說不允許我到法院,他打我的人,到那邊車站挨打,這邊下車挨打,法院門口也挨打,回來我家門口也挨打。我說我這點人權都沒有,跟我談甚麼東西,不需要談了。」

胡國紅的家不在拆遷範圍內,他因為拒絕拆遷協定,多年來,家裡多次被拆遷隊非法侵入,拆遷隊人員使用各種非法甚至暴力手段逼迫他同意拆遷。胡國紅的妻子程雪目前正在北京上訪。

胡國紅的匿名朋友:「那個地方的房價滿高的,很好的地段的,拆遷價錢很不合理嘛,逼簽就是強迫他簽字,他們家裡也被砸了以後,不讓他出門,這是限制人身自由本來就是違法了。徵地啊用這種黑手段這樣幹,你說怎麼叫依法治國呢?」

據《民生觀察》報導,程雪曾多次進京上訪,但武漢市的截訪人員卻一再將她非法截回,並且還多次對她實施非法拘禁、行政拘留及刑事拘留的處罰。

新唐人記者熊斌、施宜君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