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會議員:神韻是我看過的最棒的演出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演出,12月26號在托賓表演藝術中心拉開帷幕。第一天的兩場演出都是爆滿。很多主流人士和劇場常客前來觀看。曾為國會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的薩維德拉(Henry Saavedra),做了三十多年眾議員、無人挑戰,26號下午他和家人一同來看演出,覺得兩小時沒看夠,演出結束了意猶未盡。

前國會眾議員Henry Saavedra,(former House Representative):「演出非常好看,每個演員都出眾,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我這輩子看了很多演出的。」

公司高管David Strom每年聖誕期間都要帶女兒看秀。

公司高管David Strom:「這是我們第一次看到如此宏大壯觀的演出,真是非常了不起的。裡面的舞蹈是我們看過的最棒的。我們看過很多演出,《獅子王》啊什麼的,而神韻真是不可思議的棒。」

公司高管David Strom:「神韻讓我感到充滿神奇。好像回到了節目裡的那個時代,那個地方。好幾次我都忘記了,我們面前還有樂團,我真的身臨其境了。神韻的音樂也很棒。我從未聽到如此高亢宏亮的女高音,不可思議的充滿了整個劇場,在場內迴響,特別好聽。」

退休地產經紀人Janet Leavesley:「神韻的音樂讓我眼中充滿淚水,太美了。我完全沒想到是如此一台大戲。必須得自己來看才知道。太美了。」

12月27號,神韻在聖安東尼奧還有兩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