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九】中國富商爆猛料 江綿恆換腎殺人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2017年,在國際社會普遍譴責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罪行的同時,逃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又爆出了中共高層和他們的親屬移植器官殺人害命的黑幕。根據郭文貴的爆料,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曾換腎三次,殺了五個人。

中國富商郭文貴:「大家可能是不敢相信的,就是為什麼有些領導,他們得了癌還活著啊?為什麼他們的孩子得了癌還活著啊?為什麼他們在南京一個人換腎能幹掉7個人的腎啊?最後讓他還活著,多活了二十幾年了!為啥啊?器官移植!這不是假的。」

這是郭文貴2017年8月20號的爆料預告視頻。

隨後他在9月1號的直播爆料中說,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孟建柱是江澤民的「家臣」,曾幫助江澤民長子江綿恆選擇換腎的供體。

郭文貴:「按需殺人,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期間,幾次換腎,在南京醫院,背後的選人、背後的組織,還有腎的配對,都是由當時的孟建柱、還有上海政法委的領導、軍隊幾個領導一起進行的。」

有關江綿恆罹患腎病之事,在郭文貴爆料之前,早已有多家媒體報導過。

根據維基解密爆料,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2007年12月4號發出的電文,曾引述南京大學一名顧姓教授的話透露,江澤民原本有意在政治上積極扶植長子江綿恆,但因江綿恆身患腎癌,動過至少兩次手術而作罷。

海外《人民報》網站也曾在2005年12月披露,江綿恆當時因患腎癌在醫院做手術。

郭文貴:「江綿恆的手術師怎麼死的?為什麼換了三個腎,殺了五個人,就因為那兩個殺錯了嘛,就配對配不好就殺了。」

而換器官的中共官員家屬並不止江綿恆一人。郭文貴還爆料說,孟建柱的媽媽又換肝又換腎,孟建柱的妻子也換過兩次腎。為尋找活腎,孟建柱的心腹、前秘書孫力軍等人從獄中積極找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還一度殺錯了人。

2017年3月份,郭文貴曾對新唐人記者爆料,說方正集團原董事長李友為了換肝,選了幾十個供體,其中就有法輪功學員。

郭文貴:「就是他們告訴我,李友選擇了幾十個肝,選了幾十個,這麼優秀的肝,而且很多人,真的是選的是法輪功學員,有關係的。我聽他們講過,找煉法輪功的人。」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06年在國際社會曝光。隨後,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和律師大衛.麥塔斯,對這個指控進行獨立調查,幾個月後,他們發表調查報告說,「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的事情,「曾經發生,而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前美國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也對事件進行了多年的獨立調查,他在出版的《屠殺》一書中,披露了證明中國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中共成批出售的確鑿證據。

而郭文貴有關李友換肝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供體的爆料,又從另一個角度證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仍然在持續。

時事評論員橫河:「我相信他還是沒有看過任何一份完整的調查報告,他是經過完全跟調查報告不同的途徑、不一樣的方式,用他自己的內線關係,是從內部的關係當中得到的訊息,而且他根本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調查的,我相信他到現在還不知道。他是獨立證明的。」

公開資料顯示,郭文貴具有中共國安背景,不僅與落馬的前國安部副部長馬建關係密切,而且也長期為中共國安部工作。2017年初他開始在海外爆料,披露中共高層黑幕。

據郭文貴9月6號的爆料披露,江綿恆曾以化名找權威換腎,但是過後,捐腎者、操刀醫生和知情者全都死亡。其中兩名大陸知名腎移植專家跳樓身亡。

郭文貴:「怎麼解釋解釋你們家裡的那腎哪來的?怎麼就按需殺人了?怎麼就跟你們做完手術的人都死了?還都是跳樓死的?」

10月4號,郭文貴再次在視頻中爆料說,江綿恆對自己換器官被曝光很不高興,動用了江家在海外的勢力,促使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取消了原訂於當天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

編輯/周玉林 後製/元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