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聞之七】中國新歌聲濺血 臺灣掃蕩黑幫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2017年9月在國立臺灣大學(臺大)引發濺血事件。有親共政黨成員用棍子對學生大打出手。事件震驚全臺灣,中共操控黑幫滲透臺灣的內幕也隨之被曝光。臺灣警方為此成立專案組,大舉掃黑。

「打什麼、打什麼!我錄影了!拿棍子打人哪?!」

2017年9月24號,在國立臺灣大學校園外的人行道上,有黑幫背景的「中華統一促進黨」(統促黨)的兩名成員公然圍毆一名學生。其中一人更用棍子對學生進行暴力襲擊,並威脅拍錄像的女子:「連妳一起打!」

事發當日,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在臺大舉辦活動。但由於搭建舞臺導致跑道受損,而且操場封閉一週,再加上活動海報將「國立臺灣大學」貶稱為「臺北市臺灣大學」,該活動被質疑有中共統戰背景,學生們紛紛到現場進行抗議。

過程中,統促黨、愛國同心會(愛同會)的成員也趕到現場,對學生和民眾大打出手,釀成濺血事件。

黑幫暴力震驚全臺灣,遭到各界譴責。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事件非常嚴重,會給社會一個交代。內政部長葉俊榮則表示「絕不寬貸」,並考慮修訂法律,阻止黑幫隱身於政黨中滋事。

警方對至少9名涉案嫌犯進行清查,移送檢方。此外,警方還特別針對黑幫隱身的政黨、團體設立「除暴專案」,在全臺灣大舉掃黑,誓言「掃黑無期限,直至一網打盡為止」。

時事評論員傑森:「臺灣政府打壓(黑幫)的手段就是剿黑,基本上就是說,黑幫不除盡,不停止(掃黑),用這樣的方式。但是我們其實看到,這個事情的核心是背後中共的手在操縱。」

10月2號,有臺北市議員在電視節目中爆料說,親中共的立法院委員高金素梅曾施壓臺大出租場地給《中國新歌聲》。

同時,有立法院委員也指出,與統促黨關係密切的竹聯幫等黑幫接受中共巨額資金,已經成為中共在臺灣的第五縱隊,並直接由福建廈門對臺辦掌控。

卡耐基基金會研究副總裁包道格:「總是會有第五縱隊和不同政治目的的人。不幸的是,這一問題在臺灣已經很久了。」

臺灣立法院委員邱議瑩認為,統促黨總裁、綽號「白狼」的黑幫頭目張安樂假借政黨包裝,實為幫派滋事。她援引媒體報導指稱:中共每年提供給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約2,300萬新台幣)、竹聯幫3,000萬人民幣(約1億3,600萬新台幣)。

而張安樂本為竹聯幫成員,多次犯罪潛逃,在大陸得到官方保護並成立了「保衛中華大同盟」。之後,他重返臺灣,將其改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

旅美政論家曹長青:「其實打著政黨的外衣還在進行黑社會的活動。而且不僅是黑社會治安的問題,它上升到國安的問題了,在臺灣進行搗亂。」

除統促黨之外,愛國同心會也被認為是中共在臺灣「利用民主反民主」的外圍組織。愛同會成員長期在臺北101大樓前,暴力騷擾在那裏和平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

旅美政論家曹長青表示,以前中共拉攏國民黨,搞什麼兩岸共同命運體,來掩蓋民主與專制的真正區別,妄圖最終毀掉臺灣的民主。但共產黨挺誰誰死,國民黨也醒悟到這一點,於是中共便大力扶植黑社會攪亂臺灣。但這恰恰說明中共已經無牌可打,而且中共此舉只能激發臺灣人更大的憤怒和反感。

11月10號,臺灣立法院通過了納入《排黑條款》的《政黨法》,規定曾犯內亂外患罪、貪污罪及觸犯《組織犯罪防治條例》的人,不得擔任政黨首領。此外,政黨如違憲等,也可被解散。

編輯/李謙 後製/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