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尋血親多年 60年摯友竟是親兄弟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訊】在夏威夷,有一對60年的好朋友,最近突然發現是彼此的親兄弟。讓兩人以及親友不禁感嘆命運的奇妙。下面一起來看一看。

「爸爸有一個親兄弟。他還有一位親兄弟。非常令人驚訝,他的親兄弟竟然是他其中一個最好的朋友。」

夏威夷,有兩位好朋友。在60年後,發現彼此竟然是親兄弟。

23日,兩人邀請了各自的親朋好友,分享這個消息。

哥哥麥克法蘭:「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想過(羅賓森就是我的親弟弟)。」

弟弟羅賓森:「我也從沒想過。這太讓令人震驚了。我們已經是60年的朋友了。」

哥哥麥克法蘭:「不過也有一些時候我想到了,因為我確實長得和羅賓森有一點像。」

羅賓森和麥克法蘭都出生在檀香山市。小學6年級時,因為兩人年紀相彷,又都喜愛足球,因此成為好朋友。

由於麥克法蘭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親生父親是誰,而羅賓森則是被領養的孩子。過去,兩人一直分別通過不同的方式尋找自己的親人。

最近,兩個人不約而同的透過尋親網站Ancestry.com尋找自己的血親。麥克法蘭欣喜的發現,一位帳戶名為「Robi737」的網友與自己的DNA相匹配,更出人意料的是,這位「Robi737」正是麥克法蘭60年的好朋友羅賓森。

弟弟羅賓森:「他經常捕到最大串的魚,我捕到的都是最小串的。」

哥哥麥克法蘭:「應該是這樣的,因為你是我的弟弟。」

弟弟羅賓森:「我尊敬你的智慧和經歷,我的哥哥。」

運命的安排如此巧妙,苦苦尋找的親人原來就在身邊,未來兩人還相約一去旅行,享受退休之後的日子。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