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吳淦被判重刑 美國德國籲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今日點擊】(3036-2)

    
提要
美國德國呼籲中國釋放吳淦
妻子陳桂秋:謝陽妥協是為了和家人團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昨天大概晚上,Twitter上有一個視頻,兩個小孩被人家挖了心臟,挖了心臟,身體呢放在一個就那樣放著冰的那個,就像運海鮮的那個,結果兩個人犯被人抓走了,村民們在打。然後孩子的母親呢看到了孩子,但是心臟給挖走了,唉,我看不下去。人犯是普通人,被挖了心臟的同樣是普通的孩子,這是我們今天的社會。早上看文章的時候,兩個女人年歲大的,大媽、元配把一個小三脫得光不溜條,上身用繩子捆起來,遊街,拍照的人,反正我沒輪到看前面是不是往前拍了,照她正面了沒有,看到她是後面。小三這是普通的社會,做小三的,你不用想都是什麼千八百萬的,扯蛋,對不對?這東西沒有貧富貴賤,有倒貼的、有給5塊錢的、有給5千的、有給5萬的、有給50萬、有給500萬,掀個屁股都500萬50萬,而做大娘的,做大媽的,自己的先生被小三奪走了,宣洩她內心的憤怒。那這一份憤怒的根源在哪兒?妒嫉,是不是?解恨。這個大媽是否有女兒我不知道,當她的女兒看她的娘,對待一個像她女兒一樣年齡的女人,因為這個女人搶了她老爹。

同時間,一個男人在爆打另外一個女人,這是另外一個視頻。而另外我們剛才第一個談到的,兩個髒不溜秋的男人,被村民打在地下躺著,孩子被掏了心臟,他不知道這個孩子的血型,不知道所有這個孩子的生命的,他基本的指數,這個心臟賣給了誰,沒錯,賣給了誰一定有人需要,而需要心臟的人,他怎麼能夠知道他的基本的,他的血型他的匹配。一個心臟在冰箱裡,在他的運輸的器皿中,能待多長時間,保持他的鮮活,8個小時、12個小時、24個小時,這樣的方式被弄走的心臟,接受心臟的人,他有多大的存活率,而醫生有什麼條件知道,被挖了心臟的孩子,他的基本的一個什麼血型指數,他不管那個,這是人的心臟,我堆在這人的身上,堆死了你也得給錢,這就是今天的中國。能做器官移植的,對吧!做得起器官移植的,得有點錢吧;能做器官移植的,為了掙錢吧;殺人孩子賣心臟的,是掙錢的吧;那中間做二道販子,轉心臟的,是掙的錢的吧;二奶、三奶、小妹妹,傍著男人是弄了錢了吧;男人能傍得了年輕的女人,是弄了錢了。大娘有這一份恨,能夠有這一份霸氣,能把年輕的女人脫光了,她得有錢支著吧,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上上下下,這是一個真正真正中國共產黨,用它的文化道理,用它的世界觀,摧毀著每一個大陸人的直接表現。

美國德國呼籲中國釋放吳淦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和德國呼籲中共政權釋放吳淦。美國和德國駐中國大使館,27日發表聯合聲明,網民超級低俗屠夫的博客主吳淦,2015年5月在中國東南部被抓捕,他因為長時間堅持針對貪腐和濫用權力,嘲諷中共官員而為人所知。他比較出名的,最一開始出名的是鄧玉嬌的事情,他是最早到當地去看鄧玉嬌,然後透過微博、透過網路傳出來,鄧玉嬌那件事情在當時是非常有名的。刊登在美國駐華領館網頁上的說明講:美國跟德國使館為此深為遺憾,指控他的罪名是含糊的,他在被審前已經被拘押了兩年多,2016年12月9日之前,一直被禁止接觸獨立律師。聯合聲明還講說,獲得免刑的謝陽,敦促中國無條件恢復他的職業活動,免受任何限制。所有圍繞709律師被迫害的人,出獄之後,就是他們恢復自由之身之後,幾乎都失去了他們原來的職業。所以共產黨的邪惡,相當的邪惡就是以這樣的方式出現的,你不聽我的,我不給你飯吃,我不讓你吃飯,以法律的名義,所以它把人當成狗一樣處理,它說這是國家權力的權威的表現。美國、德國使館呼籲中共當局,遵守法律規定的程序,尊重中國的國際人權義務和承諾,將律師和權利衛士,看作發展法治中國社會的合作夥伴。這沒什麼可講,對吧!正常人看待這個環境,他也就是有這樣的反應囉,魔鬼的體制,看待你們的反應也是一種嘲笑囉,笨蛋,你就會這點事,你能怎麼著啊,那可不是嗎。就像一個家庭,一個男人他有權力,把他的媳婦吊著罵、玩著、豎著玩、橫著玩、左著玩、右著玩、掛在門框上玩,別人說你不應該這麼對你媳婦,你說這是我們家的事。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大陸人的汙辱行為是一樣的,內在的生命認識是一樣的。

妻子陳桂秋:謝陽妥協是為了和家人團聚

謝陽的太太講:謝陽妥協是為了和家人團聚。那屠夫我們沒有看到,屠夫是結婚的,我不知道,從我能夠知道他的消息,沒有看到他是結婚的,他是單身一人,那其他更多的人都是,有家,有孩子,都是以家作為威脅,斷掉他們的收入,那汙辱他們的妻子、孩子,不許他們的孩子上學,這是我們看到整個的故事,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這就是我說,共產黨你蠶食人的基本生命,生命之尊嚴下手,讓人們去妥協。謝陽律師現流亡在美國的太太,陳桂秋向BBC中文講:這完全是作秀,法官、律師、國保的一場演戲,謝陽不只不應受到判刑,本身就不應該判有罪,他根本沒有做顛覆政權的事,是在被控制狀態下的妥協,如果不妥協他會被判刑,每個人都嚮往自由,他的妥協我完全能理解。謝陽的選擇,在一些人之間引起了非議,對謝陽構成了精神壓力,雖然獲釋,但是要否認酷刑、認罪 、自打嘴巴,我相信他內心很不好受。在這些維權律師的過去的時間裡,當我們看到從高智晟律師是最早遭受迫害,高智晟律師是最早遭受迫害,在高智晟律師遭受迫害期間,很多律師、很多人們對他的行為,包括後來遭受迫害的人,都對他的行為有所異議,而高智晟律師自己也坦承,在他遭受殘酷迫害時,黑夜黑頭套黑幫綁架中,他提到他妥協的原因。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曾經不接受高智晟律師妥協的人,諸如此類,都相繼進入了監獄,而遭到了並不如,高智晟律師那般殘酷的迫害時,他們選擇了同樣的路。所以我個人的說法就是,你要看到真正的邪惡的生命的表現,就是我剛才這期開場白講的,人們不能站在一種生命理念上、自然屬性上,看到這一份他們的被迫害,就是中共邪惡生命的對人類的汙辱,而是單純看在對個人的一個如何如何。所以本身是冷酷的,本身就是無神論的,本身就是對自己的生命的,一種同樣的不尊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