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洪傳 迫害仍繼 法網在收 盤點2017大事件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2017年,是法輪大法傳世25週年。這一年有哪些圍繞法輪功發生的大事件呢,我們在歲末之際,帶您來一起回顧一下。

盛大的遊行,排字。今年5月13號,法輪大法傳出25週年之際,全球各地法輪功學員,同步舉行系列活動,感激法輪大法讓他們身心提升。

「法輪大法讓我變成更好的人,讓我更善、更忍。」

「我家有三個人在修煉,修煉之後家族變得和睦了。

「我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修煉前我喝酒、抽菸、吸毒,修煉後2個星期我就戒掉了它們。」

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13日面向社會傳出法輪功。25年來,法輪功傳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地區。

今年,僅美國和加拿大兩國,各級政府和政要頒發了約120項褒獎文書,讚譽法輪功,為全球上億人帶來健康的身體和寧靜的內心。

「法輪功是和平的修煉者。我們在美國聲援你們。」

「你們讓我們意識到,全世界善良的人們都是一個整體。」

「真、善、忍,以及人人和平共處的理念,不僅是信仰的特點,也是加拿大社會價值的基石。」

然而,在中國大陸,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忌;也對一億中國人信仰「真善忍」,而不再相信中共的「無神論」和「鬥爭論」感到恐懼;1999年,江澤民發起迫害法輪功,至今還在延續。

據不完全統計,今年1月到12月20日,大陸超過800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羅織罪名判刑;多起案例顯示他們在獄中遭到電擊、毒打等肉體和精神折磨。

「(去年)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在拘押期間死亡。」

不過今年,全球多國,同步對中共侵害人權者收緊法網。

美國、英國、愛沙尼亞、加拿大、立陶宛,過去一年通過《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或類似法律,禁止人權迫害者入境本國,並凍結人權迫害者在本國的資產。

12月底,美國更首次以《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了中共迫害人權的警官高岩。

台灣陸委會也表示,未來將直接拒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到台灣交流。

而法輪功學員18年和平堅守信仰,也在全球範圍,激勵越來越多民眾,共同反對迫害。

今年,全球約54萬人向中國「兩高」刑事舉報江澤民,要求追究他迫害法輪功的刑責。過去3年,全球累積已有260萬人舉報江澤民,要求結束這場跨世紀的人權災難。

「這是一個關於不可動搖的正信﹐毅力和抗爭的故事。法輪功學員正在改變中國﹐而不是被改變。」

「我們將贏得這場捍衛人性的戰爭。」

「我們要求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