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我而來」 公司老闆讚完美無人超越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歷史文化名城波士頓的首場演出滿場。來自德國的一家公司老闆表示,神韻是文化藝術的大使,無人能超越。

公司老闆Ingrid Dinter:「我給先生買了神韻票,我們坐在第一排,神韻絕對令人驚嘆,非常難以形容,我來自歐洲,我們沒有這樣的思維,我驚訝的看到中華文化如此純淨、優雅、華美、謙恭、深邃,讓人感動,振奮人心,讓人身臨其境。我總感覺他們是為了我來演出神韻,我非常感恩,她們不是為炫耀自己的文化,她們是為了觀眾來演出。神韻是最好的文化大使,無人能超越。」

Ingrid Dinter表示看完神韻內心充滿感激,同時對中華文化肅然起敬,

公司老闆Ingrid Dinter:「神韻是文化的大使,我們需要認真對待神韻。這是令人驚嘆的演出,色彩、交響樂團、傳統文化、中國古老樂器和西方樂器的完美結合,神韻內涵深邃,她是文化藝術的大使,無人能超越。神韻整場演出給你學習的機會,讓你身臨其境,令我對中華文化肅然起敬。神韻通過藝術給人無比美好的感受。」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升華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