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公司高管:神韻感人至深 體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於12月27日下午在休斯頓瓊斯表演藝術劇院的第六場演出拉開帷幕。任職於波音公司的高級工程經理Laura Isaacs女士,在觀賞神韻演出後,對神韻演員的精彩演繹贊不絕口,對神韻傳達的強大力量感受至深。

高級工程經理Laura Isaacs:「神韻舞蹈很精彩,我很喜歡神韻的交響樂,特別是其中結合了中國的傳統樂器。神韻的色彩絕對地繽紛多彩,服飾的材質柔美飄逸」

当 Laura 女士看到反映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小舞劇时感觸頗深。

高級工程經理Laura Isaacs:「一對新婚夫婦丈夫被捕了這個故事很感動我。這是一個很棒的演繹,但同時融入了更多地內容。它具有一定的教育意義,我學到了很多。」

她對發生在中國的這場迫害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並希望大陸的民眾也能看到神韻演出。

高級工程經理Laura Isaacs:「雖然中國表面看上去強大了,但是那裡的國民,他們的權利和自由一直被踐踏,我認為神韻會將美好的一切帶到那裡。」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