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長:精彩絕倫語難述 內涵深刻心中暖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瓊斯劇院的演出連續第6場爆滿。一位老兵紀念委員會的執行長表示,神韻演出實在是與眾不同,無法用語言表達,推薦大家來親身經歷。

老兵紀念委員會執行長Melanie Curtsinger:「那種顏色,色彩的組合真是太美了,而且節目一個比一個好。音樂好像來自天上。各種樂器組合在一起,有一位女士演奏了一種兩根弦的樂器…。」

「二胡?」

老兵紀念委員會執行長Melanie Curtsinger:「二胡,真是太動聽了。各種故事,生動的演繹,太棒了,下次想帶我的孫子來看。他們需要來體驗神韻。這無法用語言表達,因為實在是與眾不同。但是演出中沒有一絲枯燥的地方,你期盼著下一個節目。那種高難度技巧啊,而且這種舞蹈延續了成百上千年。並不是新的,而是一代一代傳下來的,令人震撼。」

她表示精神層面的內涵特別打動人心。

老兵紀念委員會執行長Melanie Curtsinger:「我就覺得,這麼多代之後,現在中國是共產主義了,也許沒有留下很多精神層面的文化了。看到神韻真是太高興了,讓我覺得心中溫暖。我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傑出的。」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