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韓國宣布加強監管 比特幣暴跌11%

韓國政府宣布,將推出新法規來加強管理比特幣。比特幣隨即應聲暴跌,單日跌幅超過11%,一度跌到1萬3672美元。韓國當局表示,比特幣的泡沫遲早會破裂。

2. 美國經濟強勁 二手房銷售連三年增長

美國經濟穩健擴張,帶動房市交易熱絡,全美地房產經紀人協會(NAR)預估,今年美國二手房的銷售量約為560萬戶,比去年大幅增長6.3%。房價中間數25.3萬美元,比去年增長2%。

3. 美國房產賣方市場 明年或出現轉變

近年來,美國房市處於「賣方主導」的格局。不過,全美地房產經紀人協會(NAR)指出,受到買房成本過高,與稅法改革的影響,加上明年房貸利率可能繼續上揚,房市需求可能出現降溫。

4. 新年前夕 美國房貸利率大幅上揚

受到美聯儲加息以及國會通過稅改法案影響,美國長期房貸利率大幅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94%,上升到3.99%;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38%,上升到3.4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