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法輪功 近百宣傳系官員遭厄運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中共宣傳系統助紂為虐、推波助瀾,犯下極其嚴重的罪行。雖然當時很多官員因此而得以快速陞遷,但媒體整理發現,近年來,已經有至少近百名宣傳系統官員遭遇厄運,有的還殃及家人。

1999年7月20號,當時的中共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其掌控的宣傳部門為了把法輪功「名譽上搞臭」,造謠、污衊、抹黑、扣帽子等各種手段全部上陣,可謂無所不用其極。

18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在持續,無數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深陷苦難。很多人被迫害致死、致殘。僅《明慧網》確認的,截至12月25號,就有4,16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此外,更有證據顯示,大批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強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

在這其中,中共各級宣傳部門炮製各種造假謊言、偽案,進行全民洗腦,竭力誣陷法輪功、粉飾中共暴行,犯下了嚴重罪行。

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宣傳部門官員,或者曾在宣傳部門任職的官員,紛紛遭遇厄運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天怒人怨,說一個人的罪特別大,必遭天譴。還有這樣的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當然不信的人他們可能似乎是無所畏懼,但是真正的死到臨頭了,他們也是內心惶恐不安的。」

近期,《明慧網》整理了99名宣傳部門官員遭受厄運的案例,以警示世人。這些官員曾因迫害「有功」被提拔重用,但近年來有的自殺、有的被殺、有的精神失常、發瘋,有的遭遇車禍及各種災禍,有的得了癌症等各種疾病,有的被降級降職、立案調查、判刑等,還有的殃及妻子兒女。

陝西王女士:「我覺得這是一種必然,它不是一種偶然的現象。如果說是偶然的現象的話,那一個兩個的話可以說得過去,99個怎麼能說的過去呢?人經常說:人在做,天在看。他幹了壞事,他缺了德,他就理所當然的應該遭到報應。」

中共原「610」頭目、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任央視副臺長、中宣部副部長等職,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導演之一,2016年因受賄被判刑15年。

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2008年患胃癌和肝癌死亡。

原中宣部副部長魯煒,曾任新華社副社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11月21號,魯煒被官方宣佈落馬。

原甘肅省委副書記馬西林,曾任甘肅省宣傳部部長,長期積極參與迫害,他的惡行更殃及家人。妻子遭車禍死亡,女兒遭車禍癱瘓、斷了一隻胳膊,兒子喝酒導致肝爆裂死亡。

以上事例,只是冰山一角,但已足以讓人觸目驚心。直至目前,中共的迫害和謊言還在繼續。評論認為,中共各級官員在其中如何選擇、如何真正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也就成了一個關鍵問題。

朱欣欣:「希望這些還沒有覺醒的人早點覺醒,做一些能夠贖罪的事情,把自己的生命、剩下的生命,把這些日子過好。」

據《明慧網》報導,在迫害法輪功剛開始的短短半年時間內,中共宣傳部門對法輪功的誣陷報導和批判文章,就高達30多萬例。2001年1月23號,宣傳部門更配合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抹黑法輪功,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

採訪/陳漢 編輯/李謙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