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水晶球降落 煙火秀 布魯克林新年夜玩High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新年夜,如果不想擠在時代廣場動彈不得,可以來康尼島月神公園新年大派對,和親朋好友一起倒數進入2018。來看詳細報導。

康尼島月神公園新年夜將舉辦第四屆迎新年慶祝活動。康尼島地標建築降落傘跳台將採用電控燈光技術,模擬水晶球降落,伴隨精采煙火秀。當日晚間6點到9點,公園裡的旋轉木馬免費向公眾開放。由於今年新年夜氣溫低至零下,過山車和摩天輪無法開放。

從9點開始,新年夜派對開始,現場有音樂和娛樂表演助興,一直到新年的到來。所有慶祝活動都是免費。

島上多家餐館酒吧也都延長開店時間,提供各色美食。康尼島水族館則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9點。

康尼島已是連續四年主辦這樣大型的新年夜派對,每年約有一萬五千人前來參加。主辦方預計今年人數會更多。

布魯克林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新年夜也將上演傳統煙火秀和激光秀,慶祝活動從晚上10點半開始,地點在大軍團廣場(Grand Army Plaza)。現場有免費音樂會,還有免費熱巧克力供享用。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