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杯酒釋兵權&朝官員欲抱金條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朝鮮官員準備抱金條逃亡中國 承認打不過美國
國際社會對朝鮮開戰的呼聲日漸升高,在制裁高壓下朝鮮軍心渙散。日前,有消息稱,朝鮮官員們自認打不過美國,已開始將財產置換成黃金,準備開戰時抱著金條逃亡中國。

2.造假秀親密?習近平曾慶紅「牽手照」攪動北京暗流
日前,網上流出習近平和曾慶紅的親密照,多家港媒給予報導。但新唐人記者分析,照片拼接痕跡明顯,漏洞百出。習、江兩陣營的激鬥早已公開化,此時傳出可疑的習、曾「親密照」,或顯示雙方博弈出現新變化。

3.防美也防中?金正恩出行所有信號全斷
日前,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氣溫為零下20多攝氏度的情況下,登上了白頭山,引起輿論關注。日媒稱,金正恩拜訪白頭山期間,當地交通和通訊全被切斷,說明金正恩即害怕美軍的斬首行動,又怕北京當局察覺到他的行動路線。

4.習近平杯酒釋兵權 四大誘因致武警易主?
中共武警體制改革塵埃落定,「雙重領導」落下帷幕。黨媒文章指,武警指揮權收歸軍委,是對地方政府的「杯酒釋兵權」。文章還提到武警改制的四個原因,但據官方信息,其中更重要的是「政治安全」,所謂「民生考量」尚在其次。

5.毛澤東會見尼克松前險猝死 拉手小女人丑照被pS掉
中共前黨魁毛澤東1972年接見美國總統尼克松被稱為歷史性會晤。據史料記載,尼克松訪華前,毛澤東因中風險些猝死,尼克松到訪時,是毛重病脫險後的第9天,毛抱病會見了尼克松一行。網上照片顯示,當時毛右手與尼克松相握,左手卻拉着一個小女人的手不放。

6.曾助習抓國妖 習近平神秘大秘悄然晉陞
中共人大常委會於12月27日公布了一份中共軍隊選舉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委員名單,習近平最為神秘大秘鍾紹軍,出現在名單中。十九大前,消息稱,鍾已晉陞為中將軍銜。據說,鐘曾助習抓「國妖」徐才厚,還曾伴習闖上海連破四道坎。

7.揭秘前蘇聯神秘事件:空軍與飛碟混戰 戰鬥機遭劫持
冷戰期間,蘇聯發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議的神秘事件:飛碟墜毀,空軍與飛碟的空中混戰,戰鬥機被飛碟劫持,地下解剖外星人屍體,分解仿製飛碟等。這些事都發生在蘇聯的一處絕密軍事基地卡普斯京亞爾,至今仍是蘇聯時代的不解之謎。

8.中國第一女相士曠世預言從未落空至今無解
西漢初年女相士許負,是河內郡溫縣令許望與趙氏所生之女。通曉古今,預知未來,曾為許多王公貴族相面,她的預言應驗得出奇,因此被漢高祖封為「鳴雌侯」,是古代少數的女列侯之一。

9.文昭:2018習近平修憲:修改憲法,還是搞個「第五共和」?
10.諾查丹瑪斯對2018年的預測

11.【細語人生】見證大法的神奇(第九集)
12.【細語人生】「三阿哥」的戲劇人生(下)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老和尚透露月亮身世&二中全會兩大異常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