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炸彈恐襲後 傷者與居民恢復中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阿富汗之聲》通訊社辦公室週四遭到伊斯蘭國恐怖組織自殺炸彈攻擊,造成41人死80多人傷。這場襲擊中的傷者目前在醫院救治,并在康復中。

週五,遭受炸彈襲擊的人們逐漸恢復情緒。傷者在醫院接受救治,一些嚴重燒傷者,也在康復中。幸存者談到遭遇炸彈恐襲時,仍心有余悸。

炸彈恐襲幸存者MOHAMMAD HASSAN:「爆炸後,所有東西立即著火,地下室到處是濃煙和臭味,人們都被或少到,尤其孩子們。」

當地居民對這起炸彈襲擊仍感不安。

當地居民MOHAMMAD NASIR:「每時每刻 我們都覺得生活中存在著威脅,無論是在家、在清真寺或是工作,太可怕了。」

直到週五凌晨,仍有許多人來到爆炸現場,緊張查看大量遺落現場的鞋子,來辨認是否親人落下的。

阿富汗之聲》通訊社保安MOHAMMAD KABIR:「深夜了,人們仍不斷來現場,尋找親人,有些人查看地上的鞋子,來辨認和查找親人下落。」

目前清場和恢復工作正在進行中。

阿富汗政府嚴厲譴責這起炸彈恐襲,并重申致力於消除恐怖主義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