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十大新聞】勇士奪NBA總冠軍 灣區球迷狂歡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訊】2017年在灣區,體育界的最大盛事,當屬金州勇士隊再次捧得NBA的總冠軍獎盃。今年6月15號,勇士隊主場城市奧克蘭舉行盛大的遊行慶祝活動,吸引灣區乃至全美各地的數百萬球迷參與。灣區十大新聞帶您回顧勇士隊的奪冠之路。

今年季後賽勇士先後橫掃拓荒者、爵士和馬刺,取得12連勝的最佳戰績。在總冠軍賽中又以4勝1敗的成績,粉碎東區冠軍騎士的連霸美夢,奪下了球隊史上第5個總冠軍。

勇士球迷Jessy Jahcoolah:「我們接下來的三年都會奪冠,下個五年會贏3到4次,加在一起我們將成為史上最好的球隊。」

勇士球迷Mike Shieods:「主力球員都在頂峰時期,希望他們繼續發揮。」

6月15號上午10點,勇士隊慶功大遊行正式開始,蜂擁而至的球迷將奧克蘭城市街道變身成歡樂的海洋。

伴隨激情的鼓點,球迷們熱情的呼喊口號:「Go Warriors!」(加油勇士!)

勇士球員們乘坐寫有名字和球衣號碼的雙層巴士依次經過,對於球迷們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勇士球迷Jessy Jahcoolah:「湯普森是我最喜歡的球員,天呢,兩年前我們贏了,這次感覺更好!」

勇士球迷Theresa Leung:「太好太棒啦!因為他們每一個人合作非常好!」

勇士球迷Mike Shieods:「我從小到大都是勇士球迷,從他們什麼都不是的年代就開始了。」「我沒有移情別戀,他們低谷的時候我都在。」


在幫助球隊2度奪冠後,勇士球星庫里(Stephen Curry)身價爆表,勇士與他達成5年2.01億美元的天價合約,不僅讓其他NBA球員望塵莫及,更寫下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的最高平均年薪紀錄。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