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中共治下怪異新聞頻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石濤評述】(3040)中共治下怪異新聞頻發:在很多觀察家看來,中共當局在當今中國隨便抓人實在是司空見慣。但這一次抓捕的張雲帆是一位毛粉,這種現像在很多觀察家和中國公眾看來可謂司空見慣又怪異至極。

提要
世界媒體看中國:怪異新聞頻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2018年1月1日,一扭臉就到了2018年。人說歲月如梭,其實我覺得形容的很多詞,當你能夠拋開自我的時候,就是拋開自我的利益的時候,你去坦白看的話,你會覺得是非常有趣。而且這種有趣包含著在命運中,生命中本身的一種更大的概念在其中。歲月如梭,對小孩長了一年,對大人叫老了一年,對老人離死又近了一年,這是通常說的,那其實呢黃泉路上又無老少。人們按照新曆紀年就是一個,怎麼說呢, 方得始終。2018年的開始就是2017年的結束,但它開始同樣開始在隆冬季節。而這隆冬季節,跟我們一年前2017年的開始是一樣的,那你說它到底叫開始還是結束。

人們在現實的生活中,一年裡到今天你要穿,咱們說北半球啊,你要穿個褲頭在外頭,大家說說沒事吧,精神有毛病。中國大陸溫州的一個精神病院,據說上市了, 醫院,第一個精神病醫院上市了。上市招股的招股書中說在中國,今天的中國,每8個人當中有一個精神病,這是人家招股的那個招股書中寫的,每8個人中有一個精神病。不到14億人,有人算算數說大概17%精神病。真的假的,這家招股的人它是精神病醫院。所以說它寫這句話是說,我的市場很龐大,你不用發愁我這一樁買賣做不下。

但它的精神病的說法一定要有,或多或少得有,咱們不說一定要有,或多或少得有一種支持對不對,數據上的支持。在劃定精神病數據上的支持的時候,它一定吻合中國社會的環境,要不然8個裡頭就有一個的話,它得憑什麼說出來呀,是不是這道理。而它的特定是在中共政權走到了,從1949年,走到了今天2018年出現的故事。其實在我眼睛裡在相當的程度上,它的不正常,恐怕就跟高級動物的說法有關。有一個朋友說了,那個不是完整的帖子,學生在學校讀的書,學生不相信, 老師也不相信,OK。公司裡每天開會的內容,老闆不相信員工也不相信,老闆不相信員工匯報的,員工不相信老闆說的。

老師教學生,不相信學生能夠真正的是,按照正常人的學習學的,因為他教的是假的,孩子們也知道,那課本上講的全是假的。印報紙的編輯和記者,如果誰講真相的話,那叫歷史虛無主義。任何新聞的內容,任何發生的每天的事情,都是高級動物的環境發生的,一定要去蕪存菁,去偽存真,這個真是跟共產黨相近的。那中共在開會, 政治局在開會,中共中央在開會,大家去開會的人心裡嘀咕的是,今天老大又要整誰,這是真的。至於老大在上頭說什麼話,要聽出來他在衝著誰去,而不是說話的內容。

而說話的老大呢,習近平自己站那兒說話呢,整天就說不能官僚主義,必須向核心, 必須向核心看齊,要堅守習八條, 中央八條,一定要向黨靠攏。誰是黨,他沒說向自己靠攏, 對不對,他說向黨靠攏。然後跟中共政治局的人說,必須跟黨中央看齊。政治局一共才25個,如果不算他是24個,全國人民有將近14億人,那24個都不是黨中央,只有哥一個。而黨中央成什麼,是在黨之上的。

所以習近平給他們開政治生,民主政治生活會,強調的是統一的絕對的領導。

全國都是精神病對不對,全國都是精神病。那精神病這裡說的精神病的概念,就是與生命對立的,與生命的自然屬性是對立的。那2018年,我說的意思, 是瞠目結舌的一年,瞠目結舌的概念,是講生命的本來屬性,將展現他應有的尊嚴。當生命的本來屬性在更大的範圍內,展現他生命尊嚴的時候,中共的一切都會化為泡影。

世界媒體看中國:怪異新聞頻發

美國之音呢在年前有篇報導很特別:怪異新聞頻發,這是世界媒體看中國它總結出來的。首先引用的是魯迅一段話:人有怪胎也有畸形,而造化的本領是有限的,他無論怎麼怪怎麼畸總有個限制,孿生可以連背連腹連臀,卻不會將腦袋生在屁股上,魯迅說的話。它其實用了魯迅這段話的說法意思,共產黨的中國, 共產黨的中國,戰天鬥地,超過天, 超過地, 是魔鬼咧。造化中,超過人的業力, 它都能它能出,超過人的業力 做出很多奇怪的比喻和說法。而這種奇怪的,奇怪的事情,就連人生命的本身,都不可能出現的,它的隱喻就是這個。

然後說了,有人問過問過毛澤東,說如果魯迅活著會怎麼樣。毛澤東說,一個是永遠閉嘴不再評論政治,一個就是在監獄裡自己寫給自己看。所以你看共產黨用了那麼多魯迅的話,對不對,共產黨用了魯迅的話,是為了打擊所有的人。而在它這篇文章裡直接提到,怪異有過之而無不及, 就講了今天,在過年前中國發生, 大陸發生的事情。法新社的標題:一個毛粉在毛的國家裡遭到了拘捕。這篇不亞於任何優秀超現實的文學作品說,幾百名中國學生、學者、記者簽請願書,要求釋放被警方拘留的一個左翼知識分子。

世界媒體看中國:怪異新聞頻發

那顯示出,在中共政權對公民社會的打壓,不分政治左中右。這個人叫張雲帆啦,去年畢業的, 北大畢業的,是一個極端的毛粉,是極端的毛澤東的擁護者。他肯定沒見過毛澤東,他見過那塊肉, 應該是見過那塊肉。毛澤東活著的時候,他可能還在哪鑽精呢,對不對。原來說這個人沒出生呢,你還在你媽肚子裡鑽精呢,在媽肚子裡鑽精,就算不錯了,在媽腳後跟上還鑽精呢。但扭過臉來他卻成為了超級毛粉,超級毛粉結果給抓了,就這麼回事。抓他的原因,他當時正在大學主持一個讀書會,討論當局對左翼言論的反應。警察進入會場把他抓走了, 把他抓走。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這裡它暗含的意思就是,習近平走的路在很多人眼睛裡,走的是毛澤東的路。他只有用毛澤東那一套,才能用在反腐上。在某種意義上來講,他用毛澤東那一套用在反腐上,打擊所有九千萬中共黨員,因為入黨的人都是為利益而來的。當為利益而來的人就是惡的。在利益中為了滿足利益,他在人中的對與錯都無所謂,他把人中的對錯,都做為獲取自己利益的一種手段。所以如果在人中,你還能遵循人中的對和錯的話,起碼還算是一個可以溝通的人,可以講道理的人,對不對。

世界媒體看中國:怪異新聞頻發

但是呢當你強調人中對與錯的時候,你為了把這個東西放在利益上的時候,你一定是惡的, 因為完全為自己,人中的對錯服務於自己的利益,生命中是惡的。利益是慾望的表現,就這塊臭肉,說了半天照半天,說點文化詞聽不清楚,這塊臭肉就是惡的。當人凡事從善的角度去思考,當善的時候你不會傷及到別人,不會因為利益傷及到別人,不會為了獲得自己利益跟別人講道理。辯者不善, 善者不辯,老子當時兩千多年前就講了對吧。一個善良的生命,自然消除自己的業力,在大的今天的背景之下,神佛必在你背後,你自然會拒絕中共。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