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科技產品評選 年度最火是哪個?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美國《時代雜誌》(Time)公佈今年10大電子產品,令人意外的是蘋果手機iPhoneX屈居第二,第一名花落誰家,讓我們去看看。

索尼A7R III 比上一代擁有更快的拍攝速度,兩倍對焦,被評為「有史以來最好的單反相機之一」。

Apple Watch 3支援LTE 連線,可以獨立接聽電話和簡訊。雖然不能完全取代手機,但實用性大幅提升 。

微軟遊戲主機XBOX ONE X ,配備全新的引擎,記憶體、硬碟等配置大幅強化,同時支援 4K、UHD 的藍光光碟機,給予用戶最佳的遊戲體驗。

第二代Amazon Echo 語音智慧助理,體積更小巧,採用全新的喇叭和杜比處理器。面對微軟、谷歌等對手,Amazon Echo 79.99美元的價格更親民。

任天堂推出複刻版「超級任天堂」遊戲機,內建21款包含《超級瑪里奧世界》、《塞爾達傳說》等經典懷舊遊戲,讓玩家重溫90年代的記憶。

三星Galaxy S8 曲面螢幕設計和OLED 螢幕,成為2017年外觀最吸引的手機。在 iPhone 8 與 iPhone X 未上市之前, S8一度是市面上最搶手的智慧型手機。

DJI Spark 是目前最小的航拍機,只要一點按鈕就會從手中起飛,通過手勢對航拍機作出指示,大幅降低操作難度。

《時代雜誌》稱Surface Laptop 手提電腦,是微軟的一大突破。擁有輕巧機身、悅目的熒幕以及長時間的續航力,讓它成為 Windows用戶的首選。

蘋果在今年十週年發布會上,推出了iPhone 8、iPhone X兩款新手機。其中,iPhone X售價999美元,堪稱史上最貴。

結合頂尖的相機設備、人臉識別技術、OLED全螢幕到無線充電,時代雜誌認為 iPhone X 將手機設定了全新高度,影響整個智能手機行業的未來走向。

任天堂遊戲機switch,打敗iPhone X榮登第一。裝有6.2英寸的屏幕和可拆卸手柄,不僅可以在家打電動,還可以把遊戲主機帶走,邊走邊玩。Switch全球總銷量突破1000萬台,長期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無疑是今年最火的電子產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