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各地民眾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在2018年新年來臨之際,大陸民眾紛紛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示問候,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表達了對他崇高的敬意和感激之情。請看報導。

大陸獨立撰稿人朱欣欣:「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朱欣欣,在河北的石家莊向各位問好,我向李洪志先生和廣大的法輪功學員,致以親切的致意和問候。」

北京時政觀察人士華頗: 「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諸事順利,大吉大利!」

這一聲聲發自內心的問候,來自中國大陸。在2018年新年來臨之際,大陸民眾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節日祝福,感謝李洪志先生教給人們「真、善、忍」的原則。

家住湖北的維權人士伍立娟:「向師父李洪志師父問好,祝他新年快樂。」

山东民眾張恩廣:「馬上要到2018年了,祝李洪志師父以及海外的所有的為中國作出貢獻的,包括你們新唐人以及其他的媒體,以及國內外的許多的功友,祝你們新年快樂。」

還有民眾表示,法輪大法不僅使修煉者身心受益,就連不修煉的家人也受益匪淺。

吉林民眾張先生:「我代表我的家人給師父問一聲新年快樂!多年來,師父對我們的家裡都很關照,我由衷的感謝他,因為他為了天下的人做了一些事情,經過師父講法也看得很清楚,看到人如何去生活,如何去做人,所以我對師父的一些講法,也很認真的去聽,所以在此,我表示對師父最崇高的敬意!」

在向大法師父表達祝福的同時,人們也希望李洪志先生和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們,能早日回到大陸。

上海民眾汪建華:「祝李洪志先生和他的學員和朋友,在2018年健康快樂,早日回到中國大陸。希望中國大陸改變,(大家)能盡快回到自己的家鄉和祖國。」

杭州異議人士鄒巍:「祝李先生安康,生活順利,祝願中國的信仰者不會因為自己的信仰,而遭到打壓,希望有一天中國的法治能夠體現自由的精神。」」

華頗: 「我也希望法輪功廣大學員能夠的自由的來往世界各地和按自己的意願回國,對於法輪功以前不知道,但是99年4.25事件這才知道法輪功,但是我並不了解,江澤民執政時期,媒體上鋪天蓋地的所謂揭批法輪功,我們也不相信,政府說什麼我們就信什麼那個時代已經過去了。」

大陸民眾紛紛表示,在李洪志先生的教導下,這些年來,法輪功學員即使面對中共的暴政,依然堅持「真、善、忍」的原則。

朱欣欣:「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可以說是我們大陸反抗奴役、反抗專制的重要的力量。同時我經常收到法輪功學員散發的傳單還有光碟,大家對法輪功學員這種堅韌的精神特別的敬佩,希望我們更多的人,像法輪功學員這樣,來投入到維護自己的權益,再一次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謝謝!」

李洪志先生從1992年開始將法輪大法傳出,在中國大陸通過口耳相傳,很快修煉者就達到了一億人。儘管中共從99年開始用謊言和暴力鎮壓法輪功,但不少大陸民眾表示,他們深信法輪功沒有錯,他們已經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希望能夠盡早還法輪功清白。

採訪編輯/常春 後製/周天

相關鏈接: 【禁聞】全球法輪功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
相關鏈接: 全球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