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倒數完煙火齊放 新竹南寮防風林燒逾3000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1日訊】跨年夜放煙火是每年迎新送舊重頭戲,但1日凌晨,在新竹南寮漁港附近的防風林竟發生火警,燃燒面積估計超過3000坪,有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留言「一倒數完,煙火齊飛就聽到消防車出動的鳴笛聲了」,懷疑是有人施放煙火釀災。

新竹市消防局表示,火警發生在凌晨0時22分,警消獲報到場,耗時2小時才將火勢撲滅,估計燃燒1萬平方公尺。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警方初步認為,由於昨天為跨年夜,不排除是附近民眾放煙火而釀災。

今天有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南寮漁港附近於凌晨0時許發生火警。有網友留言「一倒數完,煙火齊飛就聽到消防車出動的鳴笛聲了」。

網路文章和照片發出後,引發不少網友討論,有網友看到照片驚呼「好像森林大火,太恐怖了」;也有網友指出這情況幾乎每年都會重演,「幾年前還有漁船被燒掉」。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