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全球法輪功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全球法輪功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

2018年新年到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弟子都在通過「法輪大法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這些精美的賀卡,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幾十個國家,每一張都飽含著弟子對師尊的無限感恩。

從非洲到以色列、伊朗、阿富汗,從澳洲到德國、法國、瑞士、西班牙,再到墨西哥、巴西、秘魯、美國、加拿大,還有台灣、香港,幾乎在世界的每一個地區,都有法輪功學員在新年到來之際,向他們的師父寄送賀卡,表達感恩與祝福。

他們有的在賀卡上寫道:「沒有言語可以表達我們是多麼感謝您的救度之恩!能夠以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身份助師正法,我們無比幸運!」

有的則表示:「弟子跪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無以回報,一定努力修好自己,以謝師恩。」

同一時間,在中共嚴酷迫害法輪功的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弟子,也突破網路封鎖,將對師父的新年問候寄往「明慧網」。

黑龍江省全體青年大法弟子的賀詞說:

肺腑感恩越重洋遙寄明慧網感恩一路師導航弟子誠敬上

謝師恩解迷茫得度沐法光謹遵師教心亮堂救眾返天鄉

一些被中共非法關押在監獄中的法輪功學員,也在新年到來之際,委託親屬問候師尊。

他們說,大難中,弟子沒有忘記您的教誨,無論身處何處,我們都能感受到您的呵護,無論在哪裡,我們都會想辦法學法、煉功。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弟子該做的,反迫害救眾生,正念正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鏈接: 全球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