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旅遊一去不歸 紐約五口命喪哥斯達黎加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跨年當天,一架哥斯達黎加飛機墜毀在一處旅遊海灘附近的林地,有10名美國人遇難,包括一家五口紐約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事故地點在哥斯達黎加首都聖荷西以西230公里處的山區,失事飛機為自然航空公司(Nature Air)的賽斯納208型(Cessna 208 Caravan)飛機。

機上12人全部遇難,有10名美國人和2名當地飛行員,其中斯坦伯格(Steinberg)一家五口是紐約人,家裡有3個男孩。

當天晨間的強風,讓飛行員在去著名旅遊海灘奔達伊斯利塔(Punto Islita)接美國乘客時改變了航道,不過飛機安全抵達。但是,當飛機從海灘起飛開往聖荷西時,數分鐘後發生了事故。美國國務院正在密切關注事件的進展。

哥斯達黎加前總統劳拉•秦齊亞(Laura Chinchilla)的表親,是罹難飛行員之一。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