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公所慶新年 祝福僑界狗年好運旺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新年第一天,紐約傳統僑界匯集中華公所中山紀念堂,共同慶祝2018年的到來。

紐約華埠百年僑社中華公所,元旦這一天按傳統舉行了慶祝新年大會,同時也慶祝中華民國開國107週年。各僑團領袖和代表濟濟一堂,互送新年祝福。

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在致詞中表示,紐約傳統僑界將繼續遵循孫中山先生的三民主義,擁護民主自由的普世價值。同時他祝福僑界人士狗年好運旺。

紐約中華公所主席蕭貴源:「華人要旺,僑社要旺,每家也是要旺。祝大家好運來,狗年行大運。」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在致詞中,讚許傳統僑界對中華民國的支持。並給成功籌備雙十國慶的傳統僑社頒發了感謝狀。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特別紐約僑界和中華民國的關係是血濃於血的深厚,同時我們也共同享有普世的價值,我們共同堅信,自由民主法治的普世價值。」

國民黨美東支部在慶祝大會之後,還會在華埠宴請僑界人士,慶祝新年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