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第129屆玫瑰遊行盛大開幕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2018新年的第一天,洛杉磯帕薩迪納市,正式迎來第129屆玫瑰遊行。作為美西的頂級遊行盛事,來自世界各地的近80個表演團體,一起參與了今年的遊行活動。下面請記者李子文,帶大家去看現場情況。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新年第一天,玫瑰花車遊行為上千萬在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來了充滿意義的花車。

本屆玫瑰花車遊行的主題是「世界因你而不同(make a difference)」,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39個創意花車,用亮麗的色彩搭配和各具創意與特色造型,引來觀眾們陣陣歡呼。

從保護自然環境到童話故事,每個花車都有對主題不同的解讀。

觀看遊行民眾:「我們非常開心,遊行很漂亮,天氣很棒,這是美好的新年。」

觀看遊行民眾:「我喜歡花車用真的鮮花,是真花的,我覺得很漂亮的。」

值得一提的是,華僑們特別關注的中華航空和誠保利公司的花車分別獲得了國際獎和最佳參賽獎。

而至於軍樂隊,就不得不提到日本京都橘高校,伴隨星球大戰主題曲出場後,身穿橘色制服的隊員又演奏了經典遊戲超級瑪莉的背景音樂,部分隊員們隨著音符,不斷跳起、模仿超級瑪莉的樣子,更是獲得觀眾喜愛。

現場還有近20個軍樂隊,為觀眾們帶來豐富的樂曲和表演。

觀看遊行民眾:「真是激動人心,我的哥哥在Homestead High School樂隊,他們很棒。」

觀看遊行民眾:「海軍陸戰隊的樂隊是我的最愛,我曾經在海軍陸戰隊,所以我很喜歡。」

此外,遊行現場還有20多組馬術表演和民族文化展示,讓民眾在新年第一天,感受到賞心悅目的節日歡樂。

(參賽花車將展覽至1月2日,票價$15,詳情登陸TournamentofRoses.com)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