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新年派對引騷亂 女警遭拳打腳踢蜷縮在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2日訊】法國巴黎郊區週一(1日)一處舉行新年派對現場發生騷亂,2名警員獲報趕到現場了解時遭襲擊,女警遭暴徒拳打腳踢,男警也遭攻擊,警車被推翻,施暴過程全被錄影下來上傳網路。總統馬克宏誓言把攻擊者繩之以法;內政部長則稱,攻擊安全部隊等同攻擊法國。

事發地點位於巴黎東南部郊區馬恩河畔尚皮尼,一個舉行新年派對的現場,大批人士被禁止進入一間屋內,結果在街上大打出手。有人向警方報案。

一男一女警員開車趕到現場,結果遭到在場人士襲擊。從視頻中可見,好幾個男子圍著一名倒地的女警員攻擊,女警只能用手蜷縮在地保護自己。

男警員曾嘗試使用催淚氣體保護同袍,但也成為攻擊對象,男警試圖使用警槍但未能發射子彈。

只等到大批警員報趕到現場,攻擊者才一哄而散,受傷的警員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出現腦震盪等傷勢。

相關視頻:

事件引起法國社會熱烈討論,馬克龍形容攻擊者是懦夫,警方會全力追捕疑犯。內政部長科隆則稱,攻擊安全部隊等同攻擊法國。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