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獻福李洪志大師 陝西民眾準備12張賀卡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在2018新年来到的第一天,一位陝西省民眾突破大陸的網絡封鎖,將親手製作的新年賀卡寄往本台,向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獻上新年祝福。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

在2018新年的第一天,陝西民眾李隨,精心製作了賀卡,向李洪志大師獻上衷心的節日問候,恭祝李大師新年快樂。同時也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迎接美好未來。

「收福接福納福福從天降。送福添福祝福福滿人間。恭祝李洪志老師新年福滿多。」

「偉大,光榮,正確,統統抹去。你來,我來,他來,一起迎接未來。」

陝西民眾李隨:「 2018年到來之際,我很想送一份與眾不同的祝福給李老師,左思右想不知該送什麼好。最後決定用最傳統的賀卡方式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意,在網上搜了好幾百張賀卡模板反覆做對比,最終挑出來四張我自己喜歡的風格各異的模板。」

李隨花了整整一天時間,根據這四張模板製作了十二張風格不同的賀卡。由於最近大陸封網嚴重,李隨又花了近兩個小時,才最終把賀卡上傳。

李隨說,自己雖然只是一個普通訪民,卻看透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十多年來,全家長年遭中共維穩打壓迫害,已接近家破人亡,希望中共這個邪靈能早日受到清算,更多的老百姓能得救,過上自由自在的好日子。也希望「真、善、忍」的光輝,能早日撒滿神州大地。

李隨:「最後我代表我全家給李老師送上一份遲到的祝福,祝李老師在新的一年裏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帶領大法弟子們早日把『真、善、忍』撒滿神州大地!」

今年適逢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五年,除了眾多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向李洪志大師送去新年問候,感恩師父偉大的救度之恩外,相信「法輪大法好」的大陸民眾也越來越多。

新唐人記者陳漢、王子琦、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