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關入境電腦宕機 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2018年的第一天,美國一些城市的機場電腦系統發生故障,導致大批國際旅客滯留在機場。当局表示,目前所有電腦系統已經恢復正常。

美東時間週一晚7點半,全美多個機場的自助入境櫃檯)宕機,持續約兩個小時。

西雅圖邁阿密紐約和亞特蘭大等機場,剛落地的國際旅客大排長龍,等待人工安檢入關。

民眾自拍的視頻顯示,行李傳輸帶上堆滿了行李箱,轉盤因負荷太重,一度停擺。還有許多行李箱被放置在附近區域,等待認領。

西雅圖機場旅客 Mary Brazeau:「我們等了十分鐘,二十分鐘,三十分鐘,一小時,一小時半,他們說:好了,這批四十人可以走了,我們又等了一小時。太糟糕了,令人失望。」

邁阿密機場旅客 Jennifer Martin:「沒人知道事故情況,令人發愁。
記者:機場有什麼通知嗎?
沒有,他們說打電話給美國航空,他們叫我打電話給美國航空,你覺得美國航空會跟我談這事嗎?我想不會。」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護局,稍後在推特發表聲明稱,各大機場的自助櫃檯已恢復正常。當局沒有說明系統宕機原因,只說沒有跡象顯示是惡意攻擊。

新唐人記者曹菁、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