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展望公園全面禁止機動車通行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紐約市交通局(DOT)週二宣布,穿行布魯克林展望公園的道路,即日起全面禁止機動車通行。來看詳細報導。

這裡就是展望公園一個主要汽車道的入口處,2018年新年伊始,交通局就宣布,將禁止車輛從這裡通行,以保證行人和單車騎士的安全。

根據紐約市交通局的統計,穿行展望公園的機動車平均每天只有300輛左右,然而,每天使用這些道路的觀光遊客、跑步健身的當地居民、以及單車騎士,平均每天超過1000人次。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今天,我們讓展望公園不再有機動車通行,公眾可以安全、健康的享用公園了。」

展望公園能全面禁止機動車,也是當地居民以及道路安全權益組織多年努力的結果。

StreetsPAC行政總監Eric McClure:「很高興展望公園不再有機動車通行,很多權益人士為此爭取了20多年,今天終於實現了。」

跑步愛好者瓦萊麗·夏普德(Valerie Sheppard)也很高興交通局實行這一禁令。

跑步愛好者Valerie Sheppard:「總是要小心汽車,所以最好就是全面禁止。這樣我每次來這裡跑步,就再也不用擔心車流、交通了。」

目前,公園的道路入口處還沒有設立明顯的警告牌,交通燈也還沒有拆除。不過,紐約市警察局會在入口處設立路障。公園局已計劃在這裡修建噴水池,徹底改變這裡的道路設置。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