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水管凍裂 路面結冰宛如「溜冰場」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一到冬天,氣溫降到冰點以下,不光是人會感到颼颼發冷,水管也會冷到爆裂,法拉盛就有店家遭遇這樣的情況,帶您了解。

緩緩的水流從牆角漏出,不一會兒,路面就凍出一層冰面,宛如一個小小的溜冰場,行人走過真是要如履薄冰。

餐館經理Joe:「現在還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今天會有人過來弄,要把牆拆了才知道。」

說話的是法拉盛緬街上一家餐館的經理Joe,過去幾天來,持續低溫,導致水管結冰膨脹,出現爆裂、漏水的情況。

餐館經理Joe:「因為從牆裡漏出來嘛,我們也沒辦法,已經打了電話了。」

打開門做生意,門前的積雪、路面結冰要及時處理,否則路人滑倒可能攤上官司。

餐館經理Joe:「我們經常要出去鏟,記者:經常出去鏟雪?是啊,不然沒辦法,我這邊太冷了。」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商家有責任,門口的冰雪要很快的鏟掉它。」

顧雅明還介紹如何防止水管凍住。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不只是餐館,所有的商家,這幾天特別冷的話,關門以後還是保持暖氣,不用開到70多度,60、50度左右就好。」

如果已經出現水管凍裂,或是漏水、暖氣不足等問題,也可以向政府和房東求助。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民眾要是不夠暖氣、漏水,可以打311,當然也要通知房東,房東可以派人來修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