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有多冷?極寒吃熱麵 秒Hold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送走2017迎來2018,新年第一天,加拿大環境部發出的極寒警報,大多倫多地區以及南安省極寒天氣仍將持續,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何時溫度會回暖!但加拿大人在寒冷天氣中找樂趣,一張「加拿大式」吃麵條照片被網友們廣傳。

週一(1月1日)清晨,大多倫多部分地區包括約克區、杜林區和巴里以及彼得堡體感氣溫接近-30°C,甚至有些地方體感氣溫為-45℃!白天風寒會稍為緩和。

而據最新天氣跡象表明,極寒天氣會持續,至於何時回升還未得知。

不過,網友們也不忘在嚴寒中找樂趣,一張「加拿大式」吃麵條照片被網友們廣傳,引起網友熱議。

A post shared by Jo Traill (@jotraill) on Dec 30, 2017 at 1:11pm PST

照片中一碗熱騰騰的麵條被放在室外,勺叉挑動麵條後竟然在無任何外力情況下懸於空中!

從碗裡挑出來不到2秒就被Hold住!在極寒下,如何能吃到一口熱面?網友們也紛紛幫加拿大人想辦法!

要不試試用嘴挨著碗上吃?但也有網友擔心,那嘴會不會被凍在碗上呢?

也有網友乾脆建議大家,還是回到房間裡吃碗熱麵吧!

除了這張麵條的照片,網友們還紛紛分享了加拿大人的新玩法:凍泡泡(Frozen Bubble)。

混合溫水、玉米糖漿、洗滌劑和糖後,用吸管在室外吹出一個泡泡,可以看到泡泡快速變成一個美麗的水晶球。

給大家分享一個製作水晶球的配方:200毫升溫水、 35毫升玉米糖漿、35毫升洗滌劑以及2湯匙糖。大家不妨試試吧!

另外,極寒也造就了加拿大無與倫比的美景,讓人暫時忘記寒冷!

A post shared by Mishelly (@walkingintrees) on Dec 30, 2017 at 1:13pm PST

A post shared by DJ (@nwtdarren) on Dec 30, 2017 at 11:32pm PST

寒風中的共享單車?!

-45℃冬泳?Polar Bear Dip被取消

週日(12月31日)下午,多倫多每年在新年舉行的冬泳活動Polar Bear Dip被迫取消,活動組織者發布聲明說,Sunnyside湖濱出現冰凍,因擔心參加冬泳者的安全,所以冬泳推遲舉行。這是13年來多倫多第一次取消這個冬泳慈善籌款活動。

而奧克維爾(Oakville)的冬泳活動原計劃如期舉行,所有年齡段的參加者將穿着鮮艷的服裝跳進嚴寒刺骨的湖水中,連續33年為支持世界清潔水活動籌款。

但週一上午主辦方在冬泳開始前數小時也宣布取消活動。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