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華埠五分局辦警務安全培訓班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紐約市警察局華埠五分局在1月份,舉辦中文警務安全培訓班,來看今天的新聞簡訊。

1. 了解警務安全 華埠五分局辦中文培訓班

紐約市警五分局將在1月4號、11號、18號和25號,晚上6點到7點半,舉辦首屆警務安全培訓班。課程包括警察日常工作介紹、人權常識、交通安全、家庭糾紛常識等內容,并通過角色扮演等寓教於樂的方式進行。講課主要用廣東話。參加所有課程的人士還會獲得結業證書。民眾可免費參加,名額有限,在4號晚的第一堂課現場報名即可。

五分局地址:華埠伊莉莎白街19號
19 Elizabeth St, New York, NY 10013

2. 布魯克林八大道地鐵站現竊賊 警方通緝

據警方消息,布魯克林八大道繁忙的N車地鐵站,一名26歲女乘客被照片中的男子撞了一下之後,發現錢包不見了。信用卡紀錄顯示,這名竊賊用受害人的信用卡購買了6張地鐵月票,並使用了其中的一張。

警方公布了嫌犯照片,知情人士可撥打警方熱線提供線索。

1-800-577-TIPS(8477)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