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2018 我們距離第二次朝鮮戰爭有多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3043-1)

提要
2018 我們距離第二次朝鮮戰爭有多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兩天呢在其他節目中講了個故事,講了軒轅黃帝求教廣成子的故事,那故事可講長了講了40多分鐘,很多朋友看了,我覺得人家相當感觸啦。其實裡面講的是軒轅黃帝求教廣成子,簡單的說,因為那個故事太長,軒轅黃帝求教廣成子一個脫世之法。軒轅黃帝找了72個師父,都是叫住世之法,也就是在人間的法,就是三界之內的法,他說我要尋求脫世之法,我不再見閻王了,軒轅黃帝要尋找出世的脫世之法,就是他不再陷入輪迴了,沒人會。後來遇到了這個廣成子,廣成子只有13歲,而軒轅黃帝要見廣成子的時候,之前磕了72個頭,磕了72個頭,最後跪在13歲的一個孩子廣成子的腳下。廣成子問他說您幹嘛?他說我要求脫世之法,我不想見閻王。廣成子給他就一個字,用了兩句話說了一個字,人離色不老,木,木頭的木,木離火不灰,不會燒成灰的,走吧,你。這個軒轅帝就磕頭說:明白了。所以軒轅帝後來是被老子,在封神演義裡講老子把軒轅帝超度了,那我們知道廣成子再怎麼樣,那是在老子門下。

後來很多朋友說不對啊,老子才兩千年,軒轅帝是五千年,共產黨把中國人都毀了,兩千年是老子拿出了道德經,而老子到底是什麼時候成道的,祂有多久遠,我以為只有一個人能,一個生命,一個人能夠說清楚,創世主,沒有任何第二個人說得清楚。在封神演義裡,距現在三千多年前的時候,廣成子是元始天尊的大弟子,十二門人當中的之首,他本事最大。但是呢在五千年前,在軒轅黃帝的時候,是他先超悟了軒轅黃帝,軒轅黃帝是中國人的鼻祖,中國人的祖宗,他的生存,他的生命理念,是求得了脫世之法。那現在的人,現在網上很多文化的人,你不得罵軒轅帝是神棍啊!中國人的文化是修煉,修煉本身在人環境中,精氣神上升過程中開悟自己的智慧,從而成為仙,擺脫輪迴,中國人的祖宗就是這個,除非你不認這祖宗。而中間的關鍵就一個字,色,而今天的中國社會就在這個字上,把色慾當成人生命中的神明在供奉,圍繞它今天吃喝拉撒睡,24小時睡覺的時候都是在這個色上,所以今天是萬惡之世,對應著祖宗是出賣了祖宗的環境,出賣了祖宗的社會價值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我們距離第二次朝鮮戰爭到底有多遠?我們知道金正恩在新年致辭中,重申了朝鮮完成了核武力的建設,說他在桌子上有核按鈕可以打擊美國。他說美國必須意識到,這不是威脅而是事實,川普冷靜的回答說咱們走著瞧吧。31日ABC在採訪中採訪了,美國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麥克,他說目前階段他看不到以外交手段,可以解決朝鮮問題的任何機會,是。川普對金正恩的挑釁性言論,很可能顯示他更加願意採取軍事行動,更激進的方式對付流氓國家。作為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以及白宮幕僚長,都成功的阻止了川普,釋放他那所謂的怒與火,但馬倫擔心這種局面不會持續太久。他說在某個時候,川普可能會傾向於忽略國家安全顧問的建議,而直接憑藉他的直覺。川普是個生意人不是政客,更不是一個只會打仗的人,但是呢他是一個,他是一個從小含著金勺出來的,一個做生意的家庭。而他在生意,他在做生意的手段中,都是採取極其激烈的手法。我記得川普剛剛獲勝的時候,獲選的時候,很多人說他身後有太多官司了,他不怕打官司,他就這樣。

所以當這麼一個人碰上金正恩的時候,那真是針尖兒對麥芒,所以這是作為美國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的一個職業軍人,在他眼睛裡看到的為甚麼朝鮮,跟美國之間的戰爭隨時爆發。而來自南卡的美國共和黨的參議員,叫做林賽,他也認為2018年是極端危險的一年,但是他對朝鮮態度一直是很強硬的。他提到如果川普下令,對朝鮮實行第一輪打擊,阻止朝鮮可以獲得打擊,美國的核武器能力的可能性30%,如果朝鮮繼續另一次核試驗的話,那這種機會幾乎是70%。所以我原來節目中講過,我說美國怎麼會單獨打朝鮮,只要他再進行核試驗,美國一定打。參議員接受大西洋雜誌採訪時說:他說這一預測是他與川普,有著長時間接觸而得出來的,川普早已做出決定,要阻止朝鮮使用核武器打擊美國的能力,那包括軍事手段。2018年將成為阻止朝鮮,打擊美國本土能力的一年,在他看來,沒有可以信賴的軍事力量,制裁不會完全起作用。對,沒錯,在這種分析中,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置身於100%的,某種勝利的可能,這就像英國的這個,英國的足球一樣,任何一個隊當把自己放在一個,100%致勝的可能的時候,很多情況下你就死定了,很多情況下你死定了,這種事情就這麼回事,對吧!我覺得這個道理很簡單,任何的評價都是按照實力,按照各種數據的分析,但是當球一踢起來的時候,下一腳那球在哪兒沒人知道。

同樣在過年的時候,1月1日的時候,香港出來了1萬多人進行遊行,抗議現在的香港政府,出賣港人利益和出賣港人權益,和出賣香港這個,怎麼說呢,司法獨立的行為。而今天的香港政府特首本身呢,最緊密的最親密的以自割,就是自我閹割的方式,配合著中共上層的像李飛這樣的,人大常委會的甚麼副委員長吧,大概是,用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直接摧毀香港基本法。那香港人就為了自己的權利抗爭了,蘋果日報的老人,李怡先生寫了篇文章:遇見更好的自己,不勉強,不偽裝。那李怡先生呢讀了很多書,十七世紀英國政治思想家John,為文明體制說:權力不可私有、財產不可公有,否則人類將進入災難之門。十六世紀到,十七世紀到十八世紀初的人,比馬克思早了100年,就已經說出了它的本質,對吧!權力不可私有,權力會放縱慾望,而當財富公有的時候,會促使那些擁有公權力的人,即刻為了占取財產,而喚發出自己生命內在的貪婪的,肉慾之反應,所以他講叫人類將進入災難之門。所以當人們崇尚肉慾,帶來的一切想法的時候,人們自毀自己的靈魂,今天共產黨就這個,對吧!無神論,就是以另外一個角度,否定每一個人自我的靈魂,在你靈魂被否定出現的精神空虛裡面,你只剩下你這塊肉慾的滿足。色字當頭一把刀,你知道,但你一定要死在其中,有一個算一個,這是無神論在共產黨框架下,自我努力的世界觀的客觀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