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共非法庭審 90後女孩勇敢為自己辯護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法輪功學員蔣立宇一案1月3號在北京市石景山區法院非法開庭,代理律師當庭為蔣立宇做無罪辯護,蔣立宇也在庭上陳述修煉法輪功的心得,並為自己辯護。

蔣立宇一案的非法庭審從上午9點半一直進行到12點半,當天沒有宣布判決結果。蔣立宇的代理律師梁小軍告訴《新唐人》,蔣立宇在法庭上表現的非常好。

蔣立宇代理律師梁小軍:「回答問題啊,然後講法輪功的信仰、信念,還有她的想法啊,都說的非常好,說她在很小的時候,父母就因信仰法輪功被抓走,孩子在家裡受了很多苦,但是父母信仰法輪功,教她做一個好人,她就這麼堅持下來。她覺得法輪功確實帶給她身心很多的變化。蔣立宇說,我不認為法輪功是邪教。」

蔣立宇被以所謂的「利用邪教破壞法律實施罪」起訴,梁小軍當庭為蔣立宇做無罪辯護。

梁小軍:「我說我認同蔣立宇的觀點,她就散發法輪功宣傳品,她也是一個善良的願望,沒有破壞法律實施。蔣立宇自己也說,中國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有信仰自由,憲法規定她的權利。然後,指控她的證據也不充份。」

梁小軍透露,蔣立宇的父母沒有出庭,法庭外有很多警車、警察。

蔣立宇的姐姐蔣煉嬌表示,父母日前被威脅不能出庭,說要是走,也去不了北京,言下之意是要把他們抓起來。

蔣立宇姐姐蔣煉嬌:「他們也知道我父母是煉法輪功的,他們害怕在法庭上出現正義的聲音。出庭的,都不是支持法輪功的人,這是我知道的情況。」

來自湖北的蔣立宇,現年25歲,是北京一個教育機構的前台。去年5月12號晚,她和另外兩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街頭張貼揭露「天安門自焚假案」的不乾膠,被非法抓捕,6月19號,遭北京市檢察院第一分院批捕,之後案子又被檢察院退回公安局,要求做補充偵查。案子最終在去年11月底被檢察官王偉送到了法院。

新唐人記者常春、陳潔、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