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澳洲畫家:《轉法輪》修復藝術人生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芭芭拉是一位修復古建築壁畫的修復師,不過,她自己的人生和對藝術的追求,卻被一本來自東方的神奇的書修復了。那就是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轉法輪》在23年前的1月4號首發,已經被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公開發行。下面就來看看芭芭拉經歷的奇跡。

芭芭拉•沙費爾(Barbara Shafer)出生在波蘭,她喜愛繪畫,曾經接受過七年正統的美術專業訓練。不過在移民新西蘭結婚生子後,她卻放棄了藝術之路。

畫家芭芭拉•沙費爾:「我一直都很喜歡繪畫,但是來到西方,去看了一些畫展以後,我放棄了我的藝術之路。因為我能看到醜陋的作品,看到藝術的世界變的如此奇怪,如此可怕。我不想成為其中一員。」

芭芭拉決心將才華用於保存古老傳統的藝術,繼續深造之後她來到澳洲,成為一名建築壁畫修復師。

有120年歷史的班迪戈市議會大樓(Bendigo Town Hall)布滿了歲月的痕跡,芭芭拉用妙筆使室內的裝飾和壁畫重現昔日的輝煌。三十多年間,芭芭拉參與了眾多修復工程。她的作品遍及墨爾本及周邊地區的歷史建築。

2003年11月,芭芭拉在修復一座教堂內部的裝飾壁畫時,意外突然發生。

芭芭拉•沙費爾:「正在修飾教堂的屋頂時,我失去了平衡,摔到7米以下的水泥地。因為我是頭和手先著地,頭部多處骨折,兩眼看向不同方向,手部骨折,膝蓋碎裂,還有很多其它傷。」

芭芭拉被送進了醫院進行搶救,臉上縫了七道,體內裝進許多螺絲和鋼板。八天後,家人終於把她從昏迷中喚醒。但之後的幾個月情況並沒有好轉,芭芭拉感到極度的疼痛,喪失記憶。她對醫院的治療感到不滿,希望離開醫院去休養,甚至嘗試絕食。

有一天,芭芭拉的一位朋友來醫院看她,向她推薦法輪功,並告訴她要看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

芭芭拉•沙費爾:「我開始讀《轉法輪》。一開始非常的難,因為我每只眼睛看向不同的方向。我開始讀的很慢,但我發現讀的越多,我的視力就越好,也能讀的越快。」

芭芭拉越讀越想讀,三天後,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芭芭拉•沙費爾:「三天後,我讀到凌晨兩點半,陷入了深深的睡眠。但我醒來,一股強烈的電流通過我的雙手,持續了幾分鐘,從那以後,我所有的傷痛全部消失了。真是奇跡。」

在拆掉石膏、螺絲和復位裝置後,芭芭拉開始學煉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五個月後,醫生們對她的完全康復驚歎不已。芭芭拉更加意識到《轉法輪》的珍貴。

芭芭拉•沙費爾:「我感到這是非常珍貴的。我在書中看到過一尊美麗的金像,還有其他美麗的色彩。有一次我看到整本書都是金子做的,每一頁都是金子。我知道這是至高的真理,是天堂傳給人的真理。」

雖然芭芭拉從小就有信仰,但波蘭曾是共產主義國家,她對神的存在既相信又存在不解,對人生也充滿疑惑。而她說,這些長久以來的疑問,都在《轉法輪》中找到了答案。

《轉法輪》不僅修復了芭芭拉的身心,也「修復」了她的藝術之路。

芭芭拉•沙費爾:「我已經不想當畫家,直到讀了《轉法輪》,和師父對美術的講法。我意識到我可以重回藝術之路了,即使只有我一個人,也可以按著傳統的方式來做。」

芭芭拉重新開始作畫,當得知和她同樣學習《轉法輪》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嚴酷迫害後,她根據真人真事創作了這幅油畫。作品入選2014年的波蘭裔藝術家作品展,在開幕式上,不少人流著淚聽芭芭拉講述畫中主角陳愛忠一家的遭遇——因修煉法輪功,陳家六口人先後被中共迫害死了五人。

芭芭拉以生命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如今她正和更多的人分享著她的故事,希望人們珍惜機緣,來讀一讀珍貴的《轉法輪》。

採訪/編輯/尚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