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美股道瓊首次破兩萬五千點

美國股市延續去年強勁漲勢,週四,美股道瓊指數首度衝破25000點,再次刷新歷史紀錄,收盤時,三大指數同步上漲,道瓊站上25075點,標普2723點,納斯達克則以逼近7078點作收。

2. 日股開年首日大漲3.26% 收在26年新高

投資人追趕美股近日反彈走勢,東京基準的日經指數開年交易首日大漲逾3%,收盤站上26年來新高。

3. 英特爾被告知有漏洞 CEO賣股11億元

Google在2017年6月告知英特爾有晶片漏洞,而英特爾執行長柯桑尼奇(Brian Krzanich)同年10月向美國證管會(SEC)申報要賣掉近90萬股的英特爾股票,總共賣得3900萬美元,約11.61億元台幣。

4. 亞馬遜構建時尚藍圖!將推智慧穿搭鏡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近日申請了一項「混合實境鏡子」的專利,鏡子中包含相機、投影器及多種混合顯示,消費者可以看見自己在虛擬的場景中穿上不同的衣服的模樣。其實,亞馬遜積極透過科技,佈局時尚藍圖,還推出自有品牌The Fix,透過演算法搜出Instagram上的趨勢來設計衣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