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軍自造「地下兵工廠」 導演千警「圍剿」鬧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6日訊】大陸黨媒去年12月17日發表報導,起底王立軍當年在重慶「打黑」的黑幕,提到了他剛剛調任重慶時的自導自演的一次「圍剿地下兵工廠」行動。

報導說,2008年8月,在調任重慶市公安局長兩個月後,王立軍為了立威和上位,主導了一次涉及軍地合作的「大案」,打響了他的「重慶第一槍」。此案也讓他履渝後首次在中共央視兩檔節目中亮相。

報導引述當年參與行動的許令(化名)披露,當年8月12日,王立軍責令成立「緝槍治暴」專案組,治理所謂的「渝湘黔邊界槍患」。

許稱,當地槍患實際上情況已有好轉,但王上任後,聲稱槍患「上升3倍多」,並派刑偵人員前去渝湘黔邊界的重慶秀山摸排。由於摸排結果「不理想」,王提出「打擊技師就是打擊造槍窩點」。於是,刑偵人員選好造槍點,提供設備和資金,安排造槍技師重操舊業。

經過一番「佈局」之後,2009年1月9日凌晨,王立軍親自指揮大隊人馬,對秀山「地下兵工廠」進行所謂「圍剿」。

許透露,警方本想申請運兵專列,未獲通過,遂以旅遊名義申請了專列。2009年1月7日,裝甲車及其它作戰車輛先行,車隊綿延五六公里。8日,千餘名手持衝鋒槍、火箭筒等各種輕重武器的特警、刑警和武警,也乘坐專列到達指定位置。9月凌晨,行動開始。

許回憶,當時場面非常「壯觀」,「炸藥轟隆隆響」。其中,三號「制槍點」在溶洞,王立軍一度準備用火箭炮炸毀溶洞,因在場的刑偵局官員不同意,只好作罷。

許介紹,這個「制槍點」之所以安排在溶洞,是為了讓行動「更具戲劇化」。

行動收工後,王立軍出現在秀山花燈廣場,裝甲車、警車整齊開過,陣仗如同檢閱部隊。當地一位老者表示:一輩子就看到兩次軍隊進城,一回是1949年,一回是這次。

報導說,行動過後,重慶警方通報稱,在5個月的「緝槍專項行動」中,共繳獲仿製式手槍183支。

上述報導發表後,海內外黨媒紛紛轉載。還有媒體翻出當年中共央視和各地官方電視台對這次「圍剿」行動的專題報導,確實相當「戲劇化」。

據當年報導,王立軍親自指揮,警方連夜「搗毀四個製槍點」,其中一號「製槍點」的門是用炸藥炸開的。

不過,出動如此龐大的武裝力量「搗毀」的「地下兵工廠」中,每個「兵工廠」只有三、四個「犯罪分子」,「繳獲」的槍支不過是六支或二十支不等的仿製手槍,而且報導沒有提及現場「繳獲」子彈。

在當年的電視新聞中,許令介紹的三號「制槍點」的「戲劇化」效果也有了答案。

電視報導中說,警方開始只在這個溶洞中抓到四個「犯罪分子」,但現場只有製槍設備和幾支正在製造中的半成品手槍。這時,王立軍出現在現場,「指揮若定」,下令一邊對四個「犯罪分子」立即分別「突擊審訊」,一邊對整個溶洞徹底搜查,並特別提醒「詳細的看,因為這是溶洞」。

報導稱,果然,在一個多小時的搜查後,民警在房屋和溶洞連接處的一個暗洞裡,「發現」了六隻成品手槍。

在中共體制下,儘管大陸黃賭毒氾濫,偷搶、綁架、詐騙遍地,但多數政法官員真正關心的並不是這些危害民生的犯罪,而是那些「看得見」的「大案」和體制內關心的「政績」。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其文章中透露,中共政法系統中養著一批專門「製造大案」的所謂「特勤」,也就是曾經的罪犯。在需要的時候,這些「特勤」就負責誘騙或安排他人「犯案」,再由警方「破案」邀功。

高智晟舉例說,有一對無知的農家兄弟,被「特勤」用利益誘惑,幫助運送大量毒品,結果被判一死刑一死緩。而辦案警察因為「破獲販毒大案」而「立功受獎」。

除了利用這種「大案」立功之外,在中共「政治掛帥」的體制下,殘酷鎮壓訪民、維權人士和異己分子,也是政法官員青睞的「政績」。在這種政治迫害中,越是對民眾兇狠冷血的官員,越容易得到晉升。

特別是在江澤民時期,中共各級官員中,靠殘酷鎮壓法輪功學員被重用的不計其數。當今仍在台上的中共官員中,當年手沾民眾鮮血的「血債幫」,構成了江派鐵桿人馬的主力。

當年王立軍在遼寧錦州時就曾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當地醫生發表的有關「器官移植」的學術論文中,時任公安局長王立軍是署名作者之一。瀋陽醫院發明的所謂「腦幹撞擊機」,王立軍也是發明人之一。而這個所謂「腦幹撞擊機」,被指是人為製造供體「腦死亡」、再用於活摘器官的罪惡工具。

王立軍的主子薄熙來,在大連時也夥同妻子谷開來大肆活摘法輪功器官並向海外販賣屍體,因此得到江澤民青睞,升任遼寧省省長。薄熙來到瀋陽任職後,同樣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王立軍也馬上得到薄熙來重用,直到2012年兩人在重慶反目。

據《大紀元》報導,當年,因為胡錦濤當局秘密調查,幫助薄谷開來販賣屍體的英國商人伍海德被谷殺人滅口,王立軍害怕落得同樣下場,因此出逃美國駐成都使領館,從而引發了薄熙來、周永康驚天大案。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