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博物館 3月開始全額收費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在近50年的時間裡,一直是自願繳費,想交多少都可以,但從今年3月起,將開始全額收費

雖然大都會博物館,一直都有標註入場票價,但從1970年以來都是自願交費。從今年3月1日開始,這一收費政策將改變為全額收費,所有非紐約州居民,成人$25美元,老人$17,居住在三州(紐約、新澤西、康州)以外的兒童則是$12美元。

博物館方面在聲明中表示,開始全額收費,是因為預算和未來規劃需要隨著世界的變化而改變,而目前的自願付費,不能滿足博物館的日常運營需求。

新的策略遭到多方的批評。

就在去年7月,博物館剛慶祝了一年訪客量超過7百萬,但大都會博物館館長兼CEO的Daniel Weiss表示,並沒有因為人數的提升而帶來更多收入,表示過去13年中,支付全額門票的遊客,下降了73%。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