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不惜自毀 比朝鮮更可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6日訊】近年來,朝鮮金家政權的挑釁行為,把國際安全局勢帶入了空前危險的境地,外界普遍認為,朝鮮挑釁國際社會的底氣來自中共。6日,有美媒稱,中共對國內以及國際的威脅性和毀滅能力,都大大超過平壤政權。

1月6日,美國之音報導說,在過去的5年裡,平壤金家王朝政權,尤其是金正恩治下的平壤政權,動輒就發出要用火海淹沒對手的威脅狠話。然而,在研究中國的專家們看來,中共政權對世界的威脅性、毀滅能力方面遠超朝鮮政權。

報導說,在金正恩還沒有上台時,中共軍隊一位高級將領就對外國媒體記者放話說,中共政權準備犧牲西安以東的大城市(包括北京和上海),跟美國打一場核戰一決雌雄。

此外,在言論自由受到嚴格控制和限制的中國,一些被中共煽動民族主義仇恨的中國民眾,頻頻打出橫幅標語,「寧可大陸不長草, 也要收復釣魚島」、「哪怕華夏遍地墳,也要殺光日本人」。

報導說,觀察家們普遍認為,當今世界,還沒有哪個國家,像中共統治下的中國一樣如此瘋狂,瘋狂到聲言寧可毀滅自己也要如何如何的地步,而這種瘋狂,金正恩政權都望塵莫及。

就在許多觀察家為中共煽動民族主義情緒而擔心的時候,也有人認為,在中共權貴階級對中國民眾肆意壓榨和欺辱的今天,中國公眾恐怕早就不那麼容易忽悠和煽動了。

實際上,早在幾年前,在中共煽動對外戰爭的時候,中國網民當中就流傳一個段子,形像的說明了中國民眾的覺醒。

段子的內容是:請問上前線打仗有戶籍限制嗎?農村戶口可以嗎?是不是北京、上海戶口的優先上戰場?要暫住證嗎?要計劃生育證明嗎?要上崗證、健康證嗎?需要有一年以上完稅證明么?我什麼都沒有,不是黨員,不是幹部,就是一農民,能上嗎?還有,犧牲了大家賠錢都一個價嗎?真打的時候,分單雙號嗎?衝鋒前要搖號嗎?

觀察家們說,中共顯然也十分明白,中國民眾如今已經不容易被當局忽悠,因此,中共每年用於對付國內民眾的經費,連年超過龐大的軍費,因為中共害怕中國民眾不堪壓迫揭竿而起。

署名鐘聲的作者刊文說,眾所周知,現在的中共政權內外交困,對內經濟破產,對外面臨世界的圍堵。 但是,中共至死不願放棄其獨裁統治,而是妄圖通過最後的掙扎來實現其紅色帝國的夢想。

作者說,為了挽救其垂死的政權,中共不斷打出民族主義這張牌,企圖再次將自己裝扮成中國民族利益的代言人,但這一切努力終將是徒勞的,因為中國民眾已經覺醒。

絕大多數中國百姓,對中共殘暴腐敗的統治,早已徹底地失去了信心。作者說,目前,中共試圖通過煽動民族主義仇恨來轉移其危機,是有一定風險的,因為中國老白姓可能會藉機發洩對中共的不滿,最終結束中共的統治。

(記者李蕓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