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總監:神韻演出讓我充滿活力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1月5號晚在舊金山歌劇院的第五場演出再度爆滿,觀眾們表示,神韻不僅讓他們身心輕鬆充滿活力,也讓他們找自己文化的根。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財務長Brian Jung:「噢,我的天,演出是非凡的,絕對是非凡的,是從來沒有見過的。」

舊金山專業模特Denelle Shemesh:「不僅他們穿著的服飾你在後面都能看到,甚至在前面,他們也是如此華麗,給整個舞臺外觀充滿活力。」

軟件公司銷售總監Rick Krueger:「我愛神韻。整場演出表現了令人難以置信的創造力,每一個舞蹈的編排和構思對我來說都是完全的不可思議。」

軟件公司銷售總監Krueger趕到劇院時,已經相當疲憊,但看完神韻演出,他感覺自己又充滿了活力。

軟件公司銷售總監Rick Krueger:「但我不得不承認看完演出後,我感到振奮,體內充滿了能量。」

軟件公司銷售總監Rick Krueger:「演出穿越了許多個世紀,從古到今,展現了我們當今世界所面臨的許多挑戰。」

舊金山菁英觀眾認為,神韻展現的中華傳統文化對當今的社會具有重要意義。

生物科技公司首席財務長Brian Jung:「美國是個大熔爐,許多不同文化,眾多不同的種族、宗教,我認為保存我們所有人的起源文化非常重要,因為這會使得我們變得強大,成為更好的國家,而我能夠接觸到自己在中國的文化根源,我覺得那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很榮幸能來這裡。」

神韻藝術團樂團的現場演奏,讓主流菁英觀眾驚喜陶醉。

軟件公司業務主管Rick Krueger:「起初我以為很多音樂都是錄製的,結果發現現場樂團裡有9把小提琴,在很大程度上拓展了音樂的寬廣度,音樂的聲音很響亮,包括了許多樂器。」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