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炳忠涉共諜案 揭露中共企圖蠶食台灣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訊】新聞週刊(609)來關注王炳忠共諜案件。台灣檢方指出,已被判刑的陸生共諜周泓旭,利用王炳忠等人,在台灣發展組織並滲透軍方,甚至還有所謂的「紅隊計劃」,所需資金由中共國台辦提供。民進黨立法委員谷辣斯·尤達卡提醒台灣民眾,中共企圖蠶食台灣,共諜已無孔不入。

台灣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疑涉陸生周泓旭共諜案,台北地檢署1月2號偵查終結。起訴書記載了周泓旭如何發展在台組織,並滲透軍方。

台北地檢署指,陸生共諜周泓旭2014年起,陸續結識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等新黨青年幹部。隨後接受國台辦指示,利用並參與王炳忠等人運作的「燎原新聞網」及「新中華兒女學會」,執行「星火T計劃」並提供資金,藉此物色軍方人員發展組織。

台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周士榆:「被告於總結報告中,具體載明,燎原網站目前由國台辦全額支持。」

北檢表示,在周泓旭個人隨身碟中,還原出多份工作報告。「星火秘密小組」企圖對軍方思想滲透,並訂有獎勵制度,國台辦一再許諾今後三年每年資助新台幣1,500萬~1,600萬元供王炳忠使用,無需報帳。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各種手段琳瑯滿目,所以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特別是針對這些已經退役的人員,或甚至運用各種人際關係。」

國防部整理中共情報部門滲透型態,常以駐外人員,軍方現、退役人員,或其親友為對象,手法包括:抓把柄、用美色、撒大錢、提供商機、協處債務、美色利誘等;如出現這五種徵兆,代表可能被共諜吸收了!

原大陸網絡工程師周曙光:「中共一直沒有停止過,並且他們目前比台灣更有錢去操作這件事情,所以他們能夠收買一些台灣人為他們服務,包括這次起訴書提到的這些相關涉案者,他們都是被中共收買的人員。」

回顧2017年3月陸生共諜周泓旭案發時,台灣國安局局長彭勝竹在立法院表示,共諜活動頻繁的程度,超過任何時期。台灣媒體也曾報導,有多達5萬名大陸間諜在台灣從事間諜活動。

了解中共運作手段的人都知道,這個數字一點也不誇張。中共間諜戰,向來以人海戰術著稱,與台灣來往的任何層面,中共都不會放過,都會盡力塞進共諜。無孔不入,無處不在。

據查,共諜陸生周泓旭籌備的「紅隊」計劃,讓青年從事軍武議題活動。目的是發展組織,達成危害國安以及社會安定的目的。儘管王炳忠聲稱不知情,但恐怕難以撇清。

民進黨立法委員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如果中國(共)透過一群孩子們,它意圖吸收我們台灣的軍人來洩漏機密,或是培養被他們(中共)洗腦的軍人報考軍校,作為中共侵台時候的內應,那當然就已經踩到了我們的紅線。」

谷辣斯·尤達卡表示,這次的案件提醒台灣人民,中共企圖蠶食鯨吞,不只是說說而已,台灣人民不應像溫水中的青蛙,毫無感覺。

針對王炳忠涉嫌違反國安法,台灣立法委員徐永明表示,去年初,黃之鋒等香港民運人士來台遭「黑衣人」追打,9月「統促黨」在台大「中國新歌聲」持甩棍攻擊學生,以及「愛國同心會」長期在101滋事等種種事件看來,「紅隊計劃」可能早就在台灣執行了。

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中共推動的「星火T計劃」中間加個T,相信是指Taiwan,即「星火台灣計劃」,目標就是推翻台灣民選政府。既然有T,就可能還有其它的,以此推測,中國要征服全球而進行滲透的「世界革命」計劃。要反制星火計劃的,不只是台灣,也包括全球的民主國家以及中國的鄰近國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