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票房熱 談善惡有報能登陸?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韓國的強檔電影《與神同行》,預計這個週末台灣的票房將突破兩億元。而這部片除了震撼的視覺特效,最觸動人心的就是,電影豐厚的精神內涵,更被譽為是,核彈等級的催淚片。

運用震撼的視覺特效,打造地獄世界,2017年末韓國強檔電影《與神同行》,南韓突破了1000萬觀影人次,而在台灣上映不到兩周,全台票房就破億,登上2017台灣年度韓片票房的冠軍寶座,這個週末在台灣的票房,更是預估突破兩億元。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男主角車太鉉:「我還不能死,媽媽,我不能放著媽媽離開人世,我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預告片:「殺人地獄也會過問間接罪行,被告似乎一直拒絕回答。」

故事的主人公,一位盡責、正直的消防員,不幸地在一次任務中殉職,隨後來自地獄的三位使者,奉命帶領他前往地府,不過他必須在49天內,闖過七大地獄的審判,才能夠再次投胎轉世。這部發人深省的電影,也讓藝人Selina哭紅了眼眶。

藝人Selina:「第一關我就哭了,然後到後面真的,我就一旦開啟那個眼淚,後面就停不下來,到後面就是狂哭收尾。大推大家,會有很多的感動。」

影片豐厚的精神內涵,實實在在觸動到每一位觀眾的心靈深處。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這部片為了希望在中國上映,正式提交了審議請求。不過有網友說,這部片談到善惡有報、輪迴轉世的議題,加上中共的禁韓令,能不能在中國上映,還不能打包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趙庭譽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