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美首週票房《勇敢者遊戲》稱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訊】北美票房統計網站BoxOfficePro,週日公佈2018年第一週票房預測。《勇敢者的遊戲》續集《決戰叢林》,週末票房三千五百萬,登上冠軍寶座。

第一名《勇敢者遊戲:決戰叢林》,票房三千五百萬。巨石強森擔任監製和主演,傑克•布萊克負責製造了全片大部分笑點。這部影片上映17天以來,首次榮登榜首,全球累積票房高達兩億四千四百萬。遠高於1995年出品的第一部《勇敢者遊戲》。這部電影的四個主角人物在進入「野蠻遊戲」的世界後,面貌、體型甚至性別都發生了顛覆性變化,為影片帶來不少戲劇效果,增添了很多趣味,使影片票房躍居榜首。

排名第二的是恐怖電影《潛伏4:鎖命亡靈》,第一週票房2千9百萬。

2017北美年度票房冠軍《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新年第一週就連跌兩級,排名第三。票房兩千三百萬 ,比上一週下降了55%。看來是被《勇敢者遊戲》搶了客源。不過,全球累計票房創造了五億七千萬的佳績,將成為美國史上第六部最賣座的電影。

第四名《馬戲之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出品,休•傑克曼、扎克•埃夫隆等主演。由於影片有些負面評論,與上週末相比,票房下降了11%,本週末票房一千三百八十萬。不過這部音樂劇有望突破一億的票房紀錄。電影中的樂曲在下週也有望榮登唱片排行榜第一名。

第五名歌舞喜劇片《完美音調3》在上演後的第三個週末,票房仍高達一千零二十萬,目前全球累計為八千六百萬。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