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北京驅逐低端人口歡迎高端人口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趙培:這幾天在網上聽到個段子說是,小學的時候學反義詞,考試的時候,有一道題就是生的反義詞是啥?全班只有我一個人答錯,因為我寫的是「熟」,就是飯熟了的「熟」,其他小朋友寫的都是「死」。老師說,我胖是有原因的。中共這兩天也給大家出了一道小學反義詞的習題,從2018年開始歡迎「高端人才」,看到這個詞,網友們迅速想到去年的驅逐「低端人口」,大家的小學的時候反義詞學的好呀。 

中共歡迎「高端人口」指的是從2018年開始實施新的「高端人才」簽證制度,全稱是《外國人才簽證制度實施辦法》,中共對外國人分類,如果您符合《外國人來華工作分類標準》的高端人才標準,就可以獲得《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拿著這個確認函,您就可以為您和家屬申請5到10年的多次往返中國簽證。 

北京市已經在本星期簽發了中國第一張《外國高端人才確認函》,獲得這個確認函的是美國微軟公司的一名高級主管。據說兩名清華大學邀請的美國專家也獲得了邀請函。此外,西門子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凱颯(Joe Kaeser)也正在申辦過程中。我給中共最神秘的相關部門提個醒,光是這個政策很難留住高端人才,不如在確認函中提供一個翻牆軟體,保證這些外國人能夠更新自己的臉書和推特,否則這些外國人在大陸怎麼待呀,去了大陸就失蹤了。 

中共提到的這個為外國提供的「高端人才」簽證,很容易讓大家聯想到它的反義詞「低端人口」。2017年11月,北京驅逐「低端人口」,當然主要是中國人,這個事引發了大家的聲討,被海外媒體評價為「北京排華」事件。中共第一時間跳出來說,不存在驅趕『低端人口』說法」、「這是不負責任,也是毫無根據的,沒有『低端人口』一說」。儘管大家把中共的文件、學者的講話都翻出來,它們還是不承認,煮熟的鴨子嘴硬。 

現在連反義詞「高端人才」都出來了,中共心裏咋想的,就不打自招了,高端和低端的標準都出來了。在中共心裏,拿中國居民身份證、用土暖氣、電熱毯、用煤氣爐的就是「低端人口」;拿外國護照、有錢的就是「高端人才」。對於所謂的「低端人口」,中共連暫住證都不會給的。其實,按照這個標準來說,這樣的北京,在1949年之前還有一個名稱就叫「租界」,中共就是巡捕房和黑社會老大而已。實際也是這樣的,中共也就是馬列子孫,在北京搞了一個大「租界」而已,「中國人不得入內」。 

節目的最後,咱們也說一個反義詞的考題,中共的反義詞是什麼呢?那就是中國人。中共已經站在中國人的對立面了,在北京反華,排擠中國人。作為有良心的中國人就不能加上共產黨員這個屬性,這就是個反義詞、貶義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