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川普大廈起火兩人傷 火勢得到控制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週一早晨,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五大道與57街的川普大廈起火。目前確認兩人受傷,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

週一早晨6點58分,川普大廈頂樓起火,冒出陣陣濃煙。紐約市消防局接獲報警,迅速派出消防員趕赴現場。

消防局表示,起火地點是大樓屋頂上的一個冷卻裝置。截至早上八點,火勢已經得到控制。

消防局副局長薩科維奇表示,有兩人受輕傷,分別是1名消防員與1名工程師。起火原因還在調查中,初步判定是電線走火。

位於五大道與57街的川普大廈是川普總統和家人在紐約的主要住所。事發時,總統和家人都不在大樓內。

川普的小兒子埃里克在推特貼文,稱讚紐約消防員反應迅速,表現勇敢。

他說:「川普大廈屋頂的冷卻裝置出現電路起火。紐約消防局幾分鐘之內趕到,表現非常出色。紐約消防局的所有人都是真正的英雄,值得我們致以誠摯的感謝和讚揚!」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