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川普政績駁斥誹謗 黑利抨擊《火與怒》道德新低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週日,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也在電視訪談中,直指《白宮黑幕》一書刷新了道德底線的新低,並以親身感受證實總統川普人品的穩定性。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關於這本書有一點,作爲一名大使,又做過州長,我時常對於人們爲了金錢和權利而刷新(道德)底線感到驚訝,(這本書)真的是把這個底線刷到了新低。」

黑利表示自己不屑去閱讀這本書,但對於在書中遭到誹謗的總統川普,黑利肯定的表示,白宮沒有任何人質疑總統的穩定性。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我認識那些白宮的人,我每週都去一次白宮,這些人熱愛他們的國家,尊重我們的總統,我從來沒有見到或聽到他們說過惡毒的語言沒人質疑總統的穩定性。」

黑利還列舉了川普的重大政績,來駁斥惡意的誹謗與人身攻擊。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利:「他不是無緣無故就能當上總統的我們需要面對現實,所有熱愛這個國家的人,不分種族與信仰,都應該支持這位總統,就是這麼重要。」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