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素描。

1. 應對英特爾芯片風險 蘋果公布升級補丁

為了應對英特爾芯片漏洞可能引起的黑客入侵風險,蘋果公司週一發布Mac、iPhone和iPad的升級補丁。只要Mac以及iPhone、iPad升級系統版本,就能防止被駭客入侵。蘋果表示,還將發布更多補丁,提高產品安全性。

2. Space X新年成功發射火箭

當地時間週日晚8點,Space X的獵鷹9號火箭,攜帶一個代號為祖馬的飛船,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發射升空,並成功進入預定軌道。同時,Space X還成功回收了第一級火箭助推器,以便未來重複使用,降低航天發射成本。

3. 2018年美國消費技術收入將創紀錄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公佈半年度行業報告,首次對消費者的音樂和視頻流媒體服務開支作出預測。預計2018年,消費者技術零售收入將增長3.9%,達到3,510億美元,創歷史最高紀錄。消費技術對美國經濟的影響範圍和力度也將擴大。

4. 越南重大貪腐案週一開審

週一,河內法庭審判了22名前高級官員,分別被控控經濟管理不善以及盜用公款罪名, 嚴重者可能被判死刑。這次審判主要針對越南能源和銀行業的腐敗行為。前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丁羅升是幾十年來受到刑事指控的最高級別官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