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老五毛說出心裏話&馬克龍訪華為何贈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網絡異常何時了?中共再傳11號前大斷網
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中國最大國營電信公司中國電信,據說日前發布通知,敲定將於1月11號前,全面封鎖虛擬私人網絡(VPN)及廣域網絡(SD-WAN)接入。

2.奧巴馬時期犯致命錯誤 美媒:嚴重低估朝鮮核能力
奧巴馬對朝核採取「戰略忍耐」(strategic patience)政策,對朝核威脅不作為,被指犯致命錯誤,導致朝核迅速發展。美媒稱,美國情報部門嚴重低估朝鮮核能力。目前,朝鮮核武器已對美國構成威脅,成為棘手的難題。

3.馬克龍訪華為何贈馬?法新社:特別寓意壓制中共
以當面批評獨裁政權聞名的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開始了他為期3天的訪華行程。法國代表團披露,馬克龍將一匹馬送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作禮物。法新社解讀,贈馬是取其名字「馬克龍」的字面意思,即「馬能戰勝龍」。

4.文革回潮?清華大學畢業先過政審
近日,網絡曝光一份清華大學學術委員會的通知,要求在學生畢業審查中,增加對政治立場和意識形態問題的審核。分析認為,這是,中共「文革」回潮的體現,文革時中國高考就有政審一關,無論你分數多高,政審通不過都以「不宜錄取」處理。

5.韓朝會談朝方突提要求 遭韓方拒絕
1月9日上午9時,韓國與朝鮮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兩年多來的首次會談,會議於11時左右結束。韓媒報導說,會談中朝方突然向韓國提出一個條件,遭到韓方拒絕。

6.末日瘋狂 中共力推恐怖計劃 2年穩控全民
近日,有致力於研究中國問題的德國專家發表文章警示稱,中共正試圖利用「全民誠信積分體系」來強化其對全體中國國民的控制,包括用於打壓政治異見。而這個社會「怪胎」正在中國創造一個「新的社會底層」。

7.毛澤東鬥不過周恩來 文革中數次扳周不倒
中共歷來把毛澤東、周恩來說成是親密戰友,周在世時也把自己扮演成「道德楷模」的形象,但隨著他離世的年份愈長,真相曝光的越來越多,人們對毛周的真實關係,以及周的真實面目也看的越來越清楚。作家吳洪森在《揭開周恩來之謎》一文中,把毛澤東與周恩來內鬥內幕揭露無疑,同時也把周恩來冷酷無情、陰險狡詐的嘴臉曝光。

8.中方消息人士稱 一旦開戰 朝鮮會立刻不戰而降
2018年,世界最為關注的焦點是朝鮮半島會否爆發戰火。近日,一位曾前往朝鮮的中方消息人士向外界揭露朝鮮的真實境況,稱對付朝鮮其實用不著炮彈,一旦開戰,只要空投傳單戳穿金正恩的謊言,再空投糧食,朝鮮就會不戰而降。

9.毛身邊的神秘女人 終身未嫁 36歲當外交部副部長
毛澤東晚年時身邊有一個神秘的女人。文革期間,沒有名位的她頻繁出入中南海,活躍在毛的身邊。因靠上毛,她36歲就當上了中共外交部副部長。她就是毛的表外孫女王海容,因其身份特殊,同齡人中無人攀附「高枝」,因而終身未嫁。

10.一個中國老五毛到美國後說出心裏話
近日,一個中國老五毛撰文自述,他「奮鬥」了30年才「晉陞」為中檔五毛,而他們的理論是強盜哲學加上蒙人手法,並為此培養並組建了幾千萬人的毛家軍,造就了毛澤東一統天下的獨裁。當老百姓有了文化後,他們又藉助讀書人的虛偽創立了兩面人社會。他說,自己的五毛思維,到了美國之後才改變的。

11.中共全面封鎖VPN軟件 大陸人「翻牆」更難了
從1月11日起,中共將全面封鎖虛擬私人網絡(VPN),這使國人「翻牆」變得更加困難。目前,許多大陸網民利用VPN應用軟件和SD-WAN的網絡接入,繞過中共的防火牆,獲得外界信息。在中共強力封鎖下,不僅大陸網民被信息封鎖,而且數以萬計的駐華外企也面臨著麻煩。

12.為什麼中國人有「虛歲」 99%的人不知道
虛歲是計算年齡的方法之一,是中國傳統的年齡計算方法,並自古代以來通行於東亞諸國。計算方式為此人生活過的黃曆年份數的總和。而虛歲如何「虛」,是一件讓人容易迷惑的事情。中國人說到年齡時常常使用一個詞叫做「虛歲」。

13.萬鈞霆:老子《道德經》如何預言共產黨的覆滅

14.文昭:習近平全軍開訓向誰示威?軍迷的誤區和「蘇芬之戰」魅影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外星人曾想滅掉人類& 薄熙來險釀中美火拚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總參招476名「六陪」女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