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法國檢方查蘋果降速iPhone

蘋果公司坦承將舊型號的手機降速,但強調是為保護電池穩定;法國檢察官認為有違法嫌疑,目前已發動偵查,如果最後蘋果被定罪,恐面臨年銷售額5%的罰款。

2. AT&T突撤!華為手機進軍美國喊卡

中國手機龍頭華為正式進軍美國得再等等!《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消息,表示華為與美國通訊商AT&T,週二(9日)原本要宣布一項合作協議,由AT&T在美國銷售華為手機,但現在卻傳出AT&T突然撤銷計劃,原因仍不明。

3. 夏普OLED將量產 擴大郭董蘋果單優勢

日媒報導,夏普今年春季將量產手機用OLED面板,打破三星稱霸OLED市場局面,鴻海集團也可藉此,首度拿下iPhone面板訂單。

4. GoPro宣布裁員停賣無人機 股價大跌

穿戴式運動相機品牌GoPro,週一宣布擬裁減2成以上人力,並退出無人機市場,另外,GoPro也釋出有意找買家接手的訊息,GoPro股價受重創慘跌到歷史低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