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金正恩一習慣動作 差點引爆導彈炸飛自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0日訊】金正恩抽菸的習慣引來朝鮮民眾的罕見批評,據韓媒披露,金正恩不論在年長的官員面前,還是考察幼兒園時,也經常在抽菸,這讓朝鮮民眾特別反感。金正恩甚至曾在距離一枚洲際導彈只有幾公尺的地方抽菸,讓在場專家大為震驚,因為在這種易燃區抽煙,一不小心就可能引爆導彈。

據韓媒報導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有抽菸的習慣,在電視畫面或照片中,經常可以看到他手中拿着香菸。朝鮮民眾批評金正恩成了不良示範,是抽菸問題的源頭,影響了下面的每個人,影響了人們戒菸的意願。

韓媒每日朝鮮網站日前援引朝鮮黃海南道一名女子的言論說,政府的宣傳中鼓勵人們不要抽菸,但很多官員卻公開抽菸。 她說,有些女性抱怨家裡的錢被丈夫或男性家庭成員花在香菸上,因為買一包香菸的錢差不多可以購買1公斤大米。

報導引述一名黃海道居民的話說,在電視畫面中,金正恩即便站在老幹部旁邊也在抽,菸,這讓老年人特別反感。

金正恩父親、已故朝鮮領導人金正日的私人壽司廚師Kenji Fujimoto說,他被指派做金正恩的童年「玩伴」,金正恩從13、14歲就開始抽菸,每次抽菸後,他都會說「不要告訴爸爸,好嗎?」

這說明金正恩已經有幾十年的菸齡。在朝鮮官方媒體公開的照片中可見,金正恩手中常常拿着香菸,就連在原本不應該抽菸的地方,他也是毫無顧忌地抽著,包括視察平壤萬景台兒童營地。

更可怕的是,去年7月份,金正恩還在距離一枚「火星14型」(Hwasong-14)洲際彈道導彈只有2至3公尺遠的地方抽菸,在現場的其他朝鮮官員卻不敢制止他,只好任他盡情叼菸來回走動。

由於飛彈裝載着液體燃料,具有揮發性及不穩定性,金正恩的舉動隨時恐引爆飛彈。針對金正恩這種危險行為,許多網友表示「差點就再也見不到金正恩了」、「太可惜了!竟然沒有點燃飛彈」、「他差點就要跟飛彈一起上太空了」。

美國智庫「北緯38度」(38 North)刊文說,金正恩的輕率顯而易見,這表示朝鮮發生核意外的威脅,有被低估的可能性。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導彈升空現場攝影師慘變火球 金正恩笑祝發射成功
相關鏈接: 拖北京下水?金正恩戴爵士帽視察中朝邊境軍工廠
相關鏈接: 朝鮮戰雲籠罩 中共大部隊突然集結中朝邊境

相關文章
評論